如何預防胃癌?防胃癌的兩大法寶

防胃癌不妨學學山東人,適當生吃點大蔥和大蒜,同時也要少吃醃菜、幹咸魚、咸肉等,以免過多攝取亞硝酸鹽而使其轉為致癌物亞硝胺,引起胃癌。

如何預防胃癌?防胃癌的兩大法寶

網傳:山東人胃癌少靠兩寶

一則微信被很多微信公眾號推送。這篇微信說,在山東人的餐桌上肯定少不了大蒜和大蔥,這是山東人胃癌發病率較低的原因之一。記者采訪了專家,愛吃大蒜的地區胃癌發病率低,的確有此一說。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則微信說,在山東人的餐桌上,肯定少不了大蒜和大蔥,這兩樣食物不僅當地盛產,也是山東人胃癌發病率較低的原因之一。因為大蒜提取物能降低致癌物亞硝酸鹽含量,而大蔥富含硫化丙烯,可抑制胃腸道細菌把亞硝酸鹽轉為亞硝胺,阻斷致癌過程。

因此,防胃癌不妨學學山東人,適當生吃點大蔥和大蒜,同時也要少吃醃菜、幹咸魚、咸肉等,以免過多攝取亞硝酸鹽而使其轉為致癌物亞硝胺,引起胃癌。

這則微信經過很多公眾號的推送,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轉發。的確,一說到山東特色飲食,大多數人都會先想到煎餅卷大蔥;另外有山東的網友說,老家人喜歡吃生蒜,殺菌消毒,夏天不怕拉肚子,但沒想到還能防癌!

求證:多吃蔥蒜的確能防癌

除了多吃蔥蒜,還要少吃醃制食品

愛吃蔥蒜的地方胃癌發病率低,這一說法也得到了專家的肯定。胃腸腫瘤的發病率有一定的地區差異,文章中提到的吃蒜與胃癌的發病率減少相關,是有一定的統計學支撐的。

專家告訴記者,自己在上世紀80年代就看過相關醫學雜志,刊登的內容就是山東當地的醫學研究所,針對山東17個縣市近5000人進行大蒜與胃癌的發病率調查。但是,山東並不是所有地區的胃癌發病率都很低。

正值夏季氣溫高,微生物繁殖快,加上夏天大家吃涼拌菜的機會也比較多,所以專家建議,在涼拌菜時用一些大蒜,可以殺菌,預防腸道傳染病。

怎麼吃有講究

飯後生吃比較好

由於生蒜對胃還是有一定刺激性,不少人空腹生吃大蒜後會胃部不適,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是飯後吃。而本身就有胃潰瘍等胃部疾病的人最好少吃。

切片後放15分鐘再吃

專家說,大蒜中蒜素作用最大,但非常不穩定,遇熱會較快失去作用,所以大蒜宜生吃。最好是把大蒜切片後放置15分鐘,讓它跟氧氣結合後生成蒜素再食用。

吃完喝口牛奶可去味

吃完大蒜後,嘴裡會有異味,可以喝一杯溫牛奶,小口慢咽,去掉嘴裡的蒜味。另外,吃點檸檬、柚子等酸性的水果,嚼茶葉、用茶葉水漱口也能去蒜味。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