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她更興奮更容易高潮?

問:每次和老婆做愛她都很難達到高潮,更別說想往上說的連續高潮了,讓我都開始懷疑我的能力了。女人是不是真的能連續幾次達到高潮,要怎麼做才能讓她更興奮更容易高潮呢?

答:從生理結構上來講,女人的確比男人更難達到高潮,而且達到高潮的時間也不同,女人的時間要長的多。所以,要想讓妻子也達到高潮,你要延長你們的性愛時間。但如果想讓她多次高潮,就需要一些助性技巧了。

浴巾誘惑

圍一條浴巾,性感出浴。有調查顯示,女性裹著浴巾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性沖動。女性不妨在性愛前進行一次短時淋浴,既保持衛生,又可以讓男性在等待中逐步激起慾望。當他看到你裹著浴巾性感出浴、甩一甩濕潤的秀發時,估計已經焦急得慾罷不能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酒不醉人

喝一杯紅酒,風情萬種。喝了點紅酒的女人,可以恰到好處地展露嫵媚和性感,男人也更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風情萬種。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女人面若桃花如此嬌媚,男人的眼神自然充滿渴望。紅酒,不但讓女人保留了幾分性愛中的羞怯,也成全了激情性愛應有的奮不顧身和狂放不羈。

燭光性愛

點一根蠟燭,營造氛圍。調查顯示,女人在男人專門為其營造的氣氛下更容易動情,女人也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動男人。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都比較鐘情的營造氛圍方式,不僅可以增加浪漫,還能讓彼此的身心更貼近,而且在蠟燭的照耀下,雙方的身心都更加放松,身體輪廓也更為動人,雙方可以更盡興地享受性愛。帶有橙香和薰衣草香的蠟燭是上佳選擇,其中所蘊含的精油成分可以減少焦慮感,讓人愉悅。

眼罩玩法

買一個眼罩,玩浪漫遊戲。前戲時,可以讓對方躺在床上,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在他身上做一些小動作,比如親吻。由於他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親吻的下一個部位會是哪兒,所以刺激感會更強烈;或者,可以在對方比較敏感的部位寫字並讓他猜,這種浪漫的小遊戲不但讓性愛更有情趣,也有利於增進彼此感情。

善用鏡子

裝一面鏡子,提高性興奮。想知道性愛時彼此是什麼樣的嗎?如果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更刺激?不妨在臥室安裝一面鏡子,最好正對著床,性愛中可以從中觀察並重新認識彼此的身體,提高興奮度。有研究顯示,對著鏡子女性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激情時分看著鏡中兩具貼合火熱的曲線,你和他狂野迷離的神情,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瘋狂、更大膽的興奮劑嗎?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親吻女人私處有哪些健康隱患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