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倒立式超級口交姿勢

性愛姿勢萬千種,口交姿勢同遊繁多,用超強的口技配合更具誘惑的身姿,堪為最佳口交式。

女性倒立式

此種方式,需要男性有強壯威武的體魄才能夠做到。如果你是體質瘦弱型的,那還是采取別的姿勢吧。此種方式,需要由男性抱著女性,保持女性倒立的姿態,才能盡情肆意的享受性愛之樂。而此種方式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讓男女雙方都可以近距離探索對方私密地帶的感覺和反應。不過,此種方式時間不宜過長,女性長時間倒立,容易造成腦部供血不足,缺氧狀態,就影響到口交的快感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相互口交式

性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隻有互相都體會到了其中的樂趣,才是真正的完美性愛。口交也是如此,隻有當彼此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口唇帶來的快感,才能更加愛上口交。此種相互式,就是像數字6和9拼在一起的樣子,是彼此最親密的溝通方式。兩個人,能夠同時為對方口交。最大的特點是:充滿禁忌快感的經典招式,探索最奧妙的神秘地帶。

男性仰躺式

此種姿勢,能夠讓女人最大程度的滿足和享受。男性躺下,女性躺在男性上面,身體肌膚的接觸,帶來更加親密的感受。而此時,女性可以放任自己,不去做任何事情,隻管享受男性帶來的快感。而男性此時,就把自己的需求放在一邊吧,對著女性的私密處進行無限的挑逗。男性的愛撫功力此刻是表現,就讓女生舒服的躺著享受。

女神在上式

此種姿勢可不是一般的羞怯女性所為,隻有霸氣外漏的禦姐才能駕馭得了。男性躺在床上,女性跨坐在男性的臉上,但要注意不要將全部的體重都壓上,這樣會讓男性喘不過氣來。最好能夠找到一些借力點,能夠減輕體重的分量,讓男性盡情發揮唇舌的功力,你才能夠盡情享受。此種方式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讓舌頭進入那神秘的地方,讓她呻吟難耐,直到高潮將其淹沒。

跌宕起伏式

此種口交方式,在整個過程中,由於男性的唇舌挑逗,而讓女性的身軀跌宕起伏。而男性由於看到女性因為自己而慾仙慾死的模樣,更加振奮男性的氣勢。不僅如此,男性還可以肆意愛撫女性的敏感帶,讓她沉浸在性愛的快樂中。

借物搭背式

此處的搭背,可不是指手,而是指女性的雙腿。女性平躺在床一側,男性跪坐在床邊,女性將伸出床緣的大腿跨在男性的兩個肩膀上,就讓他埋頭苦干吧。此種方式,能夠讓女性輕松躺在床上享受男性的服務,專心感受高潮的來臨,別有滋味。

深情探索式

對於女性的私密地帶,需要男性好好探尋,才能發現其中的奧秘所在。而此種方式,就更加有利於男性進行探索。女生完全放開自己的私密處,提供男生無度的探索,不但嘴巴能挑起女生的慾火,雙手也可以撫摸著火燙的身體。女性在享受的同時,男性也體會到了極大的樂趣。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男性| 男人不為人知的秘密 健康| 治療陽痿效果好的藥 性愛| 冰火兩重天是什麼意思 技巧| 讓男人飄飄慾仙的陰莖套弄技巧 性生活| 性情慾女吹簫必看規則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