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主動攻擊讓性愛更充實

女人如能主動投入,撫摸男子那麼雙方的性愛必然能更充實、快樂。

女人主動地撫摸男子,其極至是口交,可是除此以外,亦有以手、指、周身來取悅對方的辦法。這個時侯,該撫摸哪裡才具效用呢?對於身上性認知帶要較男子發達得多的女人來講,應當比男子自身要了解。耳、脖子、腋下、下肚腹、背、肛門、大腿、腳……。按道理來講,女人自身有感覺的位置,男子也可出現相同的感覺。

可是,就男子來講,在還沒有習慣自身像女人似的,受到周身的撫摸以前,與其說是發生性愉悅,倒還不如說是感覺搔癢。為使男子的感受更進一步加快,女人的撫摸也應具備節奏性,強弱明顯的刺激最具功效。男性的陰莖是性感帶的雲集的地方。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男性仰臥床,女人坐在男性的腋下位置或在腿以上,任女人所好,運用種種辦法來撫摸陰莖,這亦是辦法之一。

因陰莖為渾身最銳敏的位置,若以龜頭、龜頭冠,陰囊等地方為重心施以撫摸,能帶給男性劇烈的歡愉。以左手輕握陰莖、右手以掌心輕柔地撫摸龜頭,或是僅握著陰莖根部,將龜頭放進口中。以大拇指和食指挾住龜頭,做前前後後、激烈的抽送活動。以手掌溫柔地包裹全部陰囊。在肛門塗上潤滑液,以手指頭撫摸,或是以舌尖舐舔肛門或會陰部位。上述列舉的種種辦法,若可以組合使用,則更具功效。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親吻女人私處有哪些健康隱患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