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男人撫摸的地方

情侶們在一起久了,激情也會漸漸降低。有時,單純的親吻和撫摸性器官,並不能很快激發起他們的慾望。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荷蘭格羅寧根漢斯大學的性學專家指出,聰明的男性應該不斷學習新的性技巧。例如,女性的後背就是許多人尚未發現的敏感區域。

性學家調查發現,很多女性表示,她們的後背十分敏感,刺激後背,甚至比刺激乳房、大腿內側更容易獲得快感。科學家進一步研究發現,撫摸一個女人脊椎右側比撫摸左邊更容易讓她變得身體柔軟。原來,脊椎右邊,肋骨與腰際之間有著豐富的神經末梢,這些神經刺激大腦,會讓女性更容易對性愛想入非非。要注意的是,在刺激後背時,無論親吻還是撫摸,手法一定要連貫,不要在一個地方持續太久。

此外,小腹也是一個不能忽略的部位。有時,撫摸肚臍周圍,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