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時出軌概率高?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出軌,那麼,女人何時出軌概率高?

經歷了青春的躁動、成年的熱情,人到中年,無論男女都會面臨更多的誘惑。研究顯示,女性最容易出軌的年齡是45歲。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自信心增加。

經歷了生活和事業的考驗,40多歲的女性對自己的能力、氣質等都更加自信,交際圈子更廣,有了結識更多男性的機會,無意間增加了出軌的概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為孩子操心少。

孩子一天天長大,自理能力變強,終於不用像照顧嬰幼兒一樣時刻操心了,因此,中年女性有了更多屬於自己的自由時間,也有機會瀟灑、放松一下了。

3、激素改變。

到了40歲,女性體內的睪丸激素比例增加,雌性激素和催產素相對減少,這使得女性的性沖動增加,而且更加註重自己的性需求是否滿足,而不是一味迎合老公。

4、對同一性伴侶產生厭倦。

和同一個伴侶生活了數十年,無論男女,都會覺得性生活很乏味,甚至非常厭煩。此時,換一個伴侶,有一種“偷歡”的快感,讓人難擋誘惑。

5、在家中不受重視。

家庭生活中,女性通常承擔著一些瑣碎的家務事,如做飯、洗衣等,這會讓她得不到成就感和滿足感,因而開始向往家庭以外的“花花世界”。

6、希望永葆青春。

每個女人都清楚,完美的性愛會讓自己更加性感美麗。如果家中的老公不理解和欣賞自己,她們隻能另覓知音。

7、對出軌的老公“以牙還牙”。

如果老公曾經出軌或者欺騙過她,女性在自己有了能力或機會後,也許會做同樣的事情來尋找平衡。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