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班族分享她和老公口交的性愛技巧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原始交歡

以後入式的愛愛姿勢跪在床上,他從後面tian過來。這種體位很原始,使人想到動物發情交配時的情景,尤其是當他的舌頭堅韌有力地挑開yin戶,更像一個急切尋著入口的雄性動物。可也許正是因為原始,激發了我內心最本能的野性慾望,並且這種慾望迸發出不可遏制的力量。平時所有的含蓄害羞、矜持內斂統統放棄了,隻剩下生命最本真的體驗和享受。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把自己當成人看,就是動物,真的,放下人的所謂尊嚴和一切虛偽的面具,你就是動物,一隻正在做愛的動物,幸福而快樂。

2、背山近水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是最常用的口交方法,我躺著,打開的雙腿使我的私處完全向他開放,如果靠近床沿躺著或坐到桌子上,他坐在地板或椅子上,他會更輕松。這種體位會刺激女方的感性情緒,看著我愛的男人在我的兩腿之間愛憐疼惜地吮吸挑弄身體最敏感柔嫩的部份,使我的心和身體一起在快樂的浪尖起伏舞蹈。

他的舌頭像火焰一樣撩撥著那個點,然後煋火燎原,迅速蔓延到全身,他的每一個口交動作的輕重緩急都會使我的心和身體一起顫抖,隨之而來的不僅僅是做愛快感,還有無限溫暖的愛意,內心也充滿柔情。

3、床頭暗香

老公躺著我趴在床頭跪著,他的頭在我兩腿之間,不用我仔細描述大家應該想象得出這種體位了。這個體位的要點也是老公頭部的高度問題,而我選擇趴在床頭是為了給自己省力,可以更貪婪縱情地享受他給我帶來的一波又一波攝人心魂的快感。

4、側飲海棠

我平躺著老公側跪,即他的嘴與我的yin唇呈平行狀態。這種口交體位可以刺激大小yin唇,想不舒服都不行。我也可以溫柔地輕撫他赤裸的肌膚,他蓬松干凈的頭發,這種交流是必需的,也是溫情的。很多體位會讓我有一種被雄性攻擊的快感,而這種體位卻讓我充滿母性的柔情,使我想去呵護和慰藉這個年輕的男人——包括他呈向我赤裸的肉身和敞開的靈魂。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