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水果降低早亡風險

多吃蔬菜水果降低早亡風險

多吃蔬菜水果降低早亡風險

眾所周知,蔬菜和水果對身體有莫大的益處。歐洲近期的一項研究證明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可有效降低早亡的風險。

專家稱,來自10個歐洲國家的研究人員對超過45萬名志願者進行了13年的調研。通過研究志願者攝取蔬菜和水果數量與健康狀況的關系發現,日均攝取量超過569克的人比攝取量少於249克的人,早亡風險降低了10%,並且壽命延長了1年多。另外,日均再多食用200克蔬菜和水果,早亡風險就會再降6%。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研究者指出,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大量抗氧化物,可延緩由酒精、煙草、肥胖帶來的氧化壓力。

經常喝酒吸煙的人,每天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延長壽命,如果每日食用超過560克蔬菜和水果,那麼可降低3%的死亡風險。如果一個人的食譜中富含蔬菜和水果,那麼他因心血管病死亡的風險會降低15%。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