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南瓜子能提高精子品質?提高精子品質的食物

美國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經常吃南瓜葉和南瓜子、白洋蔥、薑、番茄等食物,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不抽煙和不過度飲酒等,將會有助於男性提高精子品質。

多吃南瓜子能提高精子品質?提高精子品質的食物

生育專家指出,精子品質低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這種狀況有的是永久性的,有的則是暫時性的。

美國《生育健康》雜志主編稱,造成暫時性的精子品質不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性病、酗酒、抽煙、超負荷工作、高溫環境、內褲過緊、失眠、工作和情緒壓力大等。患者完全可以通過健康的生活方式來提高精子品質。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營養學家指出,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品質。從南瓜葉中提取的新鮮深綠色汁液用同量的鮮奶稀釋,每天一杯可以起到很強的滋補作用,有助於男性增強性慾,提高精子品質,恢復生殖能力。

取200克丁香樹根在30度到40度的酒精中浸泡14天,過濾後取500毫升與同量橙汁和1升純天然蜂蜜混合,每天喝兩次,每次只需喝一口,就能幫助恢復精子品質。

其他對男性生育能力非常有益的草藥還包括槲寄生、撒爾沙、紫雲英、達迷草、菟絲子和高麗參等。研究人說,通過補充鋅元素不但可以促進睪丸激素的分泌,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維生素C也有提高精子品質的作用。所以,吃南瓜子很有用,因為南瓜子中含有豐富的鋅。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