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拉肚子吃什麼最好

夏季拉肚子吃什麼最好

夏季拉肚子吃什麼最好

在悶熱的夏天,大口喝冷飲,大塊吃西瓜無疑是件很痛快的事,可是有的人卻無福消受,喝冷飲或者吃西瓜很容易拉肚子,尤其是冰鎮西瓜。這是什麼原因呢?

中醫認為,脾胃主運化,食物消化吸收是由他來負責的。所以脾虛弱的話就會拉肚子。脾喜燥厭濕,喜溫暖,夏天天氣潮濕,脾比較虛弱,這個時候再喝冷飲,吃冰鎮西瓜,很容易傷到脾,從而導致腹瀉。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有人又要問了:為什麼有的人喝那麼多冷飲都沒事,而有的人喝一點就會拉肚子呢?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脾胃虛寒的人對冷飲、西瓜之類的東西特別敏感,所以這類人是無福消受冷飲的。要想像別人那樣吃西瓜、喝冷飲,就要先養好脾胃,營養師給大家推薦一款健脾胃的美食:

山藥薏仁粥:山藥30克,薏仁30克,粳米20克,小棗5枚,生薑15克。

營養師點評:山藥、薏仁是很好的健脾胃的食材,也經常被加到健脾胃的藥物中,薑溫中散寒,健脾暖胃,中藥中經常薑棗同用,起到調和營衛的作用,常喝這款粥可以健脾暖胃,非常適合脾胃虛寒的人食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