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麼食物養心潤肺?養心潤肺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到了,在炎熱的夏季飲食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以下就是5MG.TW整理的夏季養心潤肺的10種食物。

夏季吃什麼食物養心潤肺?養心潤肺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養心潤肺的10種食物: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番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番茄一年四季都可見,營養也很豐富,它同樣也是清熱解毒的好幫手,用中醫的話來說,番茄的作用就是平肝去火。

2、大豆

大豆蘊含豐富的蛋白質,在滋陰去火的同時還能為你補充蛋白質、異黃酮、低聚糖、皂苷、磷脂、核酸等營養。除此之外,大豆中含有的可溶性纖維在幫你降低膽固醇含量的同時,還可以幫你順利通便排毒,你的皮膚和氣色也會因此好很多哦!

3、蜂蜜

甜甜的蜂蜜也是超棒的去火食物!《本草綱目》上記載,蜂蜜有清熱、解毒、潤燥等功效,是健康長壽的妙藥。早上起床後喝一大杯溫蜂蜜水,除了能幫你化解夏熱之外,還能給你帶來一天的甜蜜好心情呢!除此之外,如果你還因上火而導致嘴唇乾燥或龜裂,也可以通過蜂蜜來補救哦!你可以在就寢前,把蜂蜜細心地塗抹在嘴唇上,滲透一會兒後再塗上護唇膏。幾天後,嘴唇就可恢復柔嫩光滑。

4、梨

夏熱的起因是春天裡的空氣乾燥、濕度低,但是如果你身上出現了上火的跡象,那就說明你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攝取量還是不足哦!梨子是眾所周知的降火水果,多吃梨對撲滅你的火氣可是很有幫助的哦!

5、百合

百合入心經,性微寒,能清心除煩,寧心安神,用於熱病後餘熱未消、神思恍惚、失眠多夢、心情抑鬱、喜悲傷慾哭等病症。

6、荸薺

荸薺洗凈去皮蒂即可藥用。性味甘,平。入肺、胃經。功效清熱止渴,利濕化痰,降血壓。可用於熱病傷津、口渴食少、便赤便秘、肺熱咳嗽等症,另外對濕熱黃疸、腎炎水腫、部分眼疾等也有一定的療效。

7、黃瓜

黃瓜夏季吃不僅爽口、清熱、解暑,還能增進食慾。因為其中所含的葡萄糖甙、果糖等不參與通常的糖代謝,糖尿病人食用黃瓜,血糖非但不會升高,甚至會降低。

8、茯苓

茯苓味甘、淡、性平,入藥具有利水滲濕、益脾和胃、寧心安神之功用。現代醫學研究:茯苓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茯苓多糖有明顯的抗腫瘤及保肝臟作用。

9、麥冬

可清心除煩,適於內熱擾心之證。麥冬甘、微苦、涼、滋陰生津、潤肺止咳、清心除煩,麥冬主治熱病傷津、心煩、口渴、咽幹肺熱、咳嗽、肺結核。

10、蓮子

夏季最適宜養心,因為夏日心臟最脆弱,暑熱逼人容易煩躁傷心,易傷心血,而中醫認為蓮子性平味甘、澀,入心、肺、腎經。具有補脾、益肺、養心、益腎和固腸等作用,蓮子芯所含生物堿具有顯著的強心作用,蓮芯堿則有較強抗鈣及抗心律不齊的作用。

5MG.TW提示:

上面的十種食物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很有好處,尤其夏季是滋補降火補脾益肺的好藥。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