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中年男性的性能力?

步入中年的男人們,往往會發現自己性慾明顯減弱,性能力也逐漸下降,面對妻子越來越頻繁的要求和越來越強烈的熱情,禁不住懷疑,難道自己真的不行了?

危情事件:

口述者:張原年齡:36歲職業:設計院工程師現在我也算得上功成名就了,有了比較穩定的職稱、職位和不菲的收入,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好像對做愛這種事情完全失去了興趣,愛人的每次暗示我都故意找借口推脫或者干脆假裝不知道。雖然她沒有明顯地表示不滿,但是她不開心我還是能看出來的,我也覺得很虧欠她,但是卻對這種事情提不起精神來。要命的是,我每次刻意想去溫存一下,想去補償她,總會發現自己力不從心。

口述者:丁強年齡:38歲職業:某大品牌商業代理以前她跟我熬過一段苦日子,那個時候我們物質上雖說是清貧了點兒,不過奇怪的是,生活很性福,頻率高、時間長、品質也高。現在我能給她買得起昂貴的首飾,各種名牌衣服,但卻對她頻繁的要求感到有點恐懼。我不是不愛她了,隻是很難理解她為什麼會這麼亢奮,而我,就算是半個月做一次都會覺得腰酸背痛,精力降低。最讓我痛苦的是,她現在還對我產生了懷疑,我真是有苦難言哪。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救贖:

※誰更需要性喚起?

既然是老夫老妻了,雙方都可以坦白自己的想法。這個階段,需要性喚起的已經不再是女性,而是男性,那麼女方主動一些不失為一個好主意。研究表明,35歲以後的男性,隻有在受到愛撫和親吻的時候陰莖才會慢慢勃起。那麼作為妻子,掌握一些性愛技巧真的很有必要。其實,35歲以後的夫妻已無年輕時的羞澀,可以坦誠相見。那麼掌握好他的性奮點,做一些能夠刺激他性慾的事情和動作,才是獲得性福的上上策。

※運動是一劑春藥

人們對參加運動和不參加運動的兩組已婚男人作了對比,發現每周進行2次健身、跑步或打球的男人,所獲得的性生活愉悅感比不參加任何健身運動的男性要高。運動增強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做愛時比以前更加容易使女方達到高潮。由於力量與速度的均衡保持,對自身控制力也大大加強,自身的性快感時間也明顯延長。這對增進夫妻性生活之快感非常有益。而在運動中,尤其以慢跑、登山和遊泳助性最有效。

※餐桌上的壯陽藥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海參粥材料:海參適量,梗米或糯米100克。制法:將海參浸透,剖洗干凈。切片煮爛後同米煮成粥。功用:補腎、益精、養血。

2、煎蠔餅材料:鮮蠔肉500克,豆粉80克,雞蛋1個,青蒜苗15克,熟煮油100克,精鹽、醬油、胡椒粉適量。制法:(1)豆粉加水拌成漿,放入鹽、蒜苗末,澆在蠔肉上,拌勻。(2)平底鍋上放豬油燒熱,將蠔肉漿平攤在鍋底上,打入1隻雞蛋,均勻攤於蠔肉上,等待蠔漿下層酥熟後翻轉,添適量豬油,雙面煎熟後,加醬油、胡椒分等即可上碟。功用:益陽補腎。

探因:

進入中年的夫妻,在身體、生活方式和性慾反應等方面都已發生了重大的改變。一般來說,男性在18-25歲性慾強於女性,25-30歲達到頂峰,對女性多呈主動追求型,35歲以後性慾開始下降。一項研究曾對1408例20-60歲的健康男性進行檢測,發現40歲以後的人睪丸素濃度至少下降25%。

紐約摩安特·西奈醫校的性學專家在對77例45-74歲的健康已婚男性的研究中發現,凡是體內睪丸素濃度下降的人,對性愛的興趣、要求和頻度均明顯減退並喪失做愛的舒適感。35歲以後的男性由於長期以來積累的工作壓力,全身血流緩慢,肌肉張力減退,陰莖不再像以前那樣容易勃起,即使有做愛要求,陰莖勃起也需要較長時間,硬度降低,持續縮短,射精力量減弱。

與此相反的是,女人初婚時害羞、被動,缺少性高潮體驗。婚後多年,又為家庭瑣事忙碌,無暇認真地投入性生活。等人到中年,家務事少了,性經驗多了,可以將更多精力投入在性生活中,也就迎來女性的第二蜜月期,性慾增強是很正常的。在這一減弱一增強的強烈反差和悖離中,剪刀差就不可避免地形成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