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類型的攝護腺發炎會傳染

攝護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一個附屬性腺。它所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攝護腺與身體其他臟器一樣,也會生病,最常見的是慢性攝護腺發炎。臨床發現,25%~50%的男性遭受過此病的困擾。很多患者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怕性生活時會傳染給妻子,而有些患者因怕將炎症傳染給女方,而在性生活的問題上顧慮重重,以至長期的禁欲,久之造成性功能的紊亂。也有些妻子因怕被老公的炎症傳染上而拒絕性生活,久之影響了夫妻感情,也加重了患者的病情。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到底會傳染嗎?回答這個問題要從以下三方面說明。

首先要明確你所患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屬於哪一種類型,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種類型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既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也就是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由於女方陰道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

然而又有另外一種情況,臨床上有比例很少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上所稱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道炎症。目前的現實是由於這些因素導致的攝護腺發炎的患病率也在不斷增加。因此,對於由這些因素所致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在治療早期應避免性生活,若懷疑女方已被傳染上或女方是傳染源時,應夫妻同時服藥治療。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再有對於這些致病因素導致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由於病因明確,並進行有針對性的藥物治療,效果都很理想,一般療程在20天左右即可,病原菌多可殺滅,此時做相關的感染菌培養,多轉為陰性。這時雖然病原菌被殺滅,而攝護腺的病理改變可能仍存在,故炎症還可繼續存在下去。但這個時候即使進行性生活,由於病原菌已消失,故不會再被傳染,這一點請放心。

如何預防慢性攝護腺發炎?

一、對於急性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如急性攝護腺發炎、急性附睪炎、急性精囊炎等,應給予積極徹底治療,防止其轉為慢性攝護腺發炎。

二、調節性生活,不要頻繁自慰,並應注意性生理衛生,以防止攝護腺的過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的發生。

三、注意生活起居,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防止過分疲勞,預防感冒,並進行有效的身體鍛煉。

四、忌煙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五、多飲水,不憋尿,以保持尿路通暢,並有利於攝護腺分泌物的排出。

六、對於已治療好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還應每晚熱水泡澡,以改善攝護腺的血運,防止炎症復發。

日常生活中保養攝護腺的方法

檢查包皮是否過長,過長者要及早做包皮環切手術,防止細菌藏匿並經尿道逆行進入攝護腺。

及時清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防止細菌從血液進入攝護腺。

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避免性生活過頻。可用運動等方式釋放能量,防止攝護腺因性生活過頻而充血。

養成及時排尿的習慣,因為憋尿可使尿液反流進入攝護腺。

不久坐和長時間騎自行車,以免攝護腺血流不暢。

加強性格修養,多談心,廣交友,心胸豁達,樂觀向上。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吸煙、少飲酒。

另外有一首“八多八少”的歌謠,大家不妨借鑒:少煙多茶,少酒多水,少糖多果,少肉多菜,少鹽多醋,少怒多笑,少藥多練,少車多步。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