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狐貍精更吸引男性的眼球

這年頭不怕別人說你是萬人迷的小妖精,就怕你連迷人的資本都沒有。自檢我們的魅力等級,迅速提升專屬於你的吸引力!

風情女

狐貍精指數:9.5

風情女的性格並不纏綿,卻讓人有過目難忘的本事,對男生放電的技藝幾乎天生就會,而且往往殺人於無形。對風情女言,天生具備當狐貍精的必殺絕技:妖。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雖然風情女身材不見得是最性感的,但是卻具備足以激發性感的言行舉止,極其活躍,具有強烈的挑釁性和誘惑力,誰沾上誰就死路一條。所以對於喜歡的男生,她們就自然能使出花樣百出的狐媚本領,哄得人暈頭轉向不辨西東,所以最能勾人魂的狐貍精非風情女莫屬了。

神算女

狐貍精指數:7.5

她們像神算子一樣懂得男人需要什麼,並且表現的十分貼心,會以最大的熱忱使男人得到滿足,這種以退為進的策略讓男人的虛榮感得到極大的安慰。之後,男人們會心甘情願的被她迷住,就算明知道是毒藥,他也願意喝,明知道是火坑,也願意掉。

電機女

狐貍精指數:8

電機女聰穎,多情,善變又新潮,在排行榜表現同樣出色。她們的最厲害之處就在於長久對男人的觀察讓她們養成了一瞬間爆發的潛能力,可能就是0.01 秒的時間,她們也會以最迅猛的速度電暈男人,其電量高達上萬伏。所以兩口子逛街,最忌諱這種女人了,如果一不小心自己的愛人被這種女人電上,那瞬間窒息的可能性接近99.9%,剩下0.1%就是搶救過來的可能性了。

婆娑女

狐貍精指數:8.5

婆娑女不像風情女工於心計和專於手腕,她們的所有殺傷力全來自與柔弱的天然屏障。她們天生就猶如林黛玉一樣的楚楚可憐,連邁步都晃的你心疼。

可以想象,當一個千嬌百媚、小鳥依人的女人用眼神、笑容、淚水、語言、性的利箭向一個男人發射過來的時候,這時候,不管多麼剛硬的男人,都可能像嚴重風化的山體一樣顫顫巍巍的,隨時可能坍塌成泥末。形態婆娑,淚眼婆娑,舉止婆娑,所有的婆娑一股腦襲來,不想做狐貍精都難了。

窮哭女

狐貍精指數:6.5

顧名思義,窮哭女就是有事沒事愛鬧弄鼻子功夫,什麼事都喜歡由著性子來,可就是這種對個性的不拘謹和不約束,也是很多男人非常鐘愛的一種個性。當然,窮哭女不光靠眼淚就能賺個缽盆滿滿,她們也有一定的姿色,但缺乏後天的修煉,相對上面的幾種稍顯愚鈍,所以排名遜色一點。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