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食用自助餐的三個順序

合理食用自助餐的三個順序

自助餐吃夠本造成腸胃負擔

許多人吃自助時,會抱著吃夠本、吃回來的思想。甚至有人提出了許多經典口號:敞開造,可勁造、 扶墻進(餓得雙腿發軟),扶墻出(撐得直不起腰)。

也有人提出了吃自助餐的四個境界:第一盤試探地吃,哪樣都來點,像偵察兵,抓幾個舌頭了解敵情;第二盤有重點地吃,哪樣順口來哪樣,像領導,睿智而又偏心眼的領導;第三盤拼命地吃,象即將沖刺、滿腦子金牌的運動員;第四盤垂死掙紮地吃,像經典著作所說的帝國主義!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一現象在食量大、胃口好的年輕人中較為多見。這樣做看似占了便宜,實際上會給我們身體帶來諸多隱患。一方面食量的突然增大會大大增加我們的腸胃的負擔,可能導致嘔吐、腹瀉、急性腸胃炎、胰腺炎;另一方面過量飲食會帶來食鹽、油脂、能量的過量攝取,不利於身體健康。

建議大家每樣都吃一點,可以增加攝取食物的品種種類,又能避免吃過量。

吃自助餐進餐有順序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先挑素食,後吃葷食

先取熱量低、維它命豐富、纖維質高的素食,例如蔬菜類、菇類。因為先吃葷食,容易飽腹,還容易消化不良。

2、先吃熱量低的食物

先吃熱量較低的食物,以減少饑餓感,且有助於後來吃高熱量食物時,食量會自然縮小。建議按下列序進食:冷盤、蔬果→湯→海產→肉類→飯面→甜品。

3、以烹調法來篩選食物

盡量挑熱量低的烹調方式,例如清湯的熱量比濃湯低,清蒸、涼拌食物的熱量比煎炸和調味重的食物低。吃沙拉少用熱量較高的千島醬、法式沙拉醬,改用醋、橄欖油調制成的沙拉醬。

自助餐吃海鮮應適可而止

有些消費者吃自助,目光緊盯海鮮區,價格低廉的蔬菜、水果幾乎看都不看一眼。海鮮固然美味,蛋白含量高,價格也適當高一些,當吃的太多,對身體也沒有好處。

首先,蛋白質攝取太多會給腎臟帶來較大的負擔;其次,隨著環境污染的日益加劇,重金屬污染已是海鮮、魚類中普遍存在的問題,美國曾對全國公民進行體制調查,發現華人體內汞的含量超標三倍,其原因就在於華人水產類食物攝取量較大。

因此海鮮類食物在膳食中的比例太大,不利於食品安全;再次,海鮮是各種微生物容易滋生、繁殖的良好培養基,而且自助餐提供的食物都是露置在空氣當中的,當溫度不高時很容易受到致病菌的侵襲,而很多朋友鐘情的刺身更是容易腐敗變質。

吃點粗糧緩解飽腹感

吃自助餐期間,如果感覺很肥膩了,可以吃點粗糧、喝點醋類飲料等緩解一下飽腹感。趙泳誼也建議,在吃完一頓自助餐之後,過後幾頓都可以吃得清淡一點,例如喝點粥、吃麥片、蔬菜、水果等,都可以幫助減輕胃腸負擔。

高熱量食物淺嘗輒止

許多朋友對牛排、豬扒、培根、奧爾良烤翅等西方食物非常喜愛,攝取量也會大一些。而這一食物都具有相同的特點:高脂肪、高蛋白、高熱量,維它命和礦物質含量低,攝取後難消化,胃部排空時間長。如果在一餐中所占比例太大,非常不利於我們的為腸胃健康和熱量控制。

通常吃完自助餐熱量攝取都會超標。而如果您在就餐前後攝取大量甜飲料的話,會使這一餐食物的能量雪上加霜。

而且,自助餐所提供的甜飲料大多是碳酸飲料或者果汁含量非常有限的果汁型飲料,其營養價值要大大低於消費者的預期。

甜點也是自助餐的人氣食物,建議多吃新鮮水果,少吃蛋糕;冰淇淋等甜點,因為這些甜點幾乎是高油、高糖、高熱量。如果愛吃,淺嘗即可。

自助餐吃撐了怎麼辦

這一項一定不能少,如果吃自助餐吃到我們撐了,該如何化解呢?

普通吃撐可通過運動來緩解,最好的運動就是出去遛彎。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在吃撐後做劇烈運動,例如跑步、跳繩等,這樣會加重胃部負擔,促進胃穿孔,起到反作用。嚴重吃撐要采用催吐的方法,盡快排出體內淤積的食物和毒素,進而達到給胃騰空的效果。若是已經出現了胃穿孔的情況千萬不要亂動,因為亂動會使胃酸流到身體各個部分,腐蝕更多的器官。這時應盡量保持不動,馬上到醫院洗胃。

另外,很多人吃多了都會想吃點健胃消食片來促進消化,其實是沒有用的。健胃消食片值得是食物進入小腸之後的情況才能幫助消化,若吃多後馬上就服用是沒有效果的。

最後還是告誡所有愛吃自助餐的朋友們注意,我們飲食不要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所花的錢吃回來,最重要的是我們食用過自助餐後是否會對健康帶來危害,無論何時健康都是第一位的。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