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泡飯要多嚼幾下

吃湯泡飯要多嚼幾下

吃湯泡飯要多嚼幾下

老南京有這樣一句俗語:湯泡飯,嚼不爛。意思是說,把米飯泡到湯裡吃,不利於消化吸收。這句話有道理嗎?

湯泡飯看上去跟粥很像,但兩者有本質的區別。粥經過熬制,米粒完全崩解,和水充分親和並融為一體,所以不需要多咀嚼就很好消化。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而泡飯中的米粒沒有完全崩解,泡進湯中也不會達到粥的狀態,需要嚼爛後,才能在胃中變成食糜。但很多人吃泡飯時基本上沒怎麼咀嚼就咽了下去。

所以吃湯泡飯時,感覺嚼不爛。胃功能強的人還好,對於胃本來就比較弱的人,湯泡飯就是一個很大的負擔。食物沒有經過充分咀嚼,唾液分泌得少,與食物混合攪拌不均勻,淀粉酶也會被湯水稀釋。再加上味覺神經沒有受到應有的刺激,胃腸道反射性的消化液分泌也有所減少。因此,食物的消化將受到影響,營養素也吸收不完全。

建議吃湯泡飯時多嚼幾下,把米飯充分嚼碎,這樣不但能減輕腸胃負擔,保護腸胃,還有利於湯泡飯中的營養素被充分吸收。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