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增加精子成活率?

人類一直能夠繁衍生息,代代相傳,都依靠著小小的精子和卵細胞,最近幾十年來,隨著醫學水平的提高,還有媒體的迅速發展,很多精子死亡,無精子,精子數量少,精子成活率低,都遭到了曝光,很多男性朋友也開始意識到要關注精子品質,那麼,吃什麼食物可以增加精子的成活率呢?

多吃些補腎填精、益氣養血生精之品,以提高精子的品質與活力,改變精子成活率低的現象。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 精液含有精氨酸、多種維它命、激素、酶、膽堿鋅及鈣元素等50多種物質。其中微量元素鋅,是精子代謝必需的物質,並能增強精子的活力,對維持男性政黨的生殖功能起著不可小覷作用。多食蝦、蛤、貝類、動物肝、牡蠣、胡桃仁、牛乳、豆類、麩皮及蓮子等富含鋅的食物,是必要的。精子的活動還與精囊中所含果糖的數量有關。如精液中果糖含量低,容易引起死精症。 蜂蜜及各種水果,如梨、蘋果、葡萄、菠蘿、甜橙中果糖含量尤豐,可適量進食。

1.韭菜:韭菜可溫腎助陽,活血散瘀,理氣降逆,別名又稱”起陽草”,既可輕易讓他亢奮,又能提高耐久力喔!摻酒效果更佳。

2.鮭魚:含高蛋白質,增加體內荷爾蒙。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3.生蠔: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維持攝護腺正常運作,生吃是保留蠔內的鋅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龍蝦、海膽、海參、魚卵、蝦卵、貝殼類、海藻類等等也不錯。 4.人參:這不只是老人家用來進補的補品,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爾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並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動頻率。

5.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名為PEA的化學物質,有興奮作用,有助減低壓力,性趣當然就能提高!

好了,以上就是兩性心理學介紹的關於吃什麼提高精子成活率的信息,有必要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食療畢竟是輔助作用,見效比較慢,如果急於要寶寶需要盡早治療。希望能夠幫助光大精子成活率低的朋友,祝大家都能早日擁有健康活潑的寶寶!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