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有助於抗衰老?

吃什麼水果有助於抗衰老?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類胡蘿卜素

B胡蘿卜素:多含於黃色、橙色水果中,如芒果、杏子、香瓜、木瓜等。有助於延緩衰老,對某些腫瘤具有防治作用,能改善肺功能,減輕糖尿病並發症。

黃體素:多含於獼猴桃、石榴等水果中。有助於保護老年人的視力,減少白內障的發生,對某些腫瘤的發生也可能有預防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番茄紅素:多含於番茄、暗紅色葡萄、西瓜等水果中。有助於減少攝護腺癌和心臟病的發生。

2、酚酸類物質

鞣花酸:多含於葡萄、藍莓、草莓、獼猴桃等水果中。有助於減少一些腫瘤的發生,並具有降血脂作用。

3、類黃酮物質

白藜蘆醇:多含於紅色葡萄中。有助於減少心臟病、中風(卒中)、腫瘤等發生。

花香素苷:多含於藍莓、櫻桃、草莓、李子、獼猴桃等水果中。具有明顯延緩衰老的作用。

槲皮素:多含於蘋果、梨、櫻桃、葡萄等水果中。有助於減輕炎症反應,保護肺臟,對某些腫瘤有防治作用。

橙皮苷:多含於橘子、葡萄、檸檬等水果中。有助於預防心臟病的發生。

紅桔素:多含於柑桔類水果中。有助於預防頭頸部腫瘤的發生。

4、單萜類物質

烯:多含於橘子、葡萄、檸檬等水果皮中。有助於保護肺臟,減少一些腫瘤的發生。

建議:老人每日攝取水果200-400克。

在天然狀態下,大部分植物化合物有著不同的顏色,不同水果所含的植物化合物是千差萬別的,這賦予了林林總總水果的繽紛色彩。由於不同植物化合物 有著不同的保健作用,為了保證攝取盡可能多的植物化合物,以發揮延緩衰老的作用,營養學家建議老年人應攝取各種顏色的水果20-—400克,每天至少一 種,最好天天更換不同種類。從改善機體抗氧化功能出發,宜多選擇抗氧化力較強的水果,如山楂、冬棗、石榴、獼猴桃、桑葚、草莓、蘆柑、橘子、橙子、檸檬 等。

近年來,盡管我國居民尤其是城市居民水果攝取量呈上升趨勢,但仍遠遠低於營養家推薦的每日攝取水平。為減少加工過程中水果營養成分的損失,老年 人應盡量吃新鮮水果。如果老年人牙齒不好,也可將水果加工成果泥食用。在不能獲得新鮮水果的情況下,可考慮食用罐裝或幹制水果,或相當數量的水果原汁。

水果食用最佳時機:除個別水果和柿子不宜空腹食用外,大多數水果並不需要嚴格規定具體食用時間。從控制體重出發,建議飯前食用水果,這樣可以避免正餐吃得太多。

結語:每個人都知道多吃水果對身體好,那如果多吃抗衰老的水果,延緩衰老的時間不是更好嘛。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