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的終極指南

隻是想象一下你低下頭去的樣子,就能讓他為你而瘋狂。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陰莖作為男性的性器官,上面佈滿了神經末梢,因此才能保證他可以達到性高潮。而且,男性們通常都會說喜歡看到你給他們的陰莖施加直接刺激。如果你想跟他一樣沉浸其中,不妨試一下以下方法:

做的舒服些。

沒有什麼是比用一種令人尷尬的體位來進行口交更糟糕的事了。所以,你一定要處於正確的位置上。他可以坐著或站著,而你則可以跪在他前方。或是讓他躺在床上,那麼你就可以把頭放在他的大腿之間。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不要讓他扶著你的頭

這是女性們對口交抱怨最多的事。你需要一直控制陰莖進出的節奏和深度,所以不要讓他扶著你的頭來控制你。

用手開始

用你的手來愛撫他的陰莖,他很快就會性致勃發了。在用嘴環住他之前,先用一隻手成拳狀握住他陰莖的根部,這樣就能防止他向你的嘴巴猛沖,還能幫你將他的陰莖引向你所希望的位置上。如果他喜歡猛沖,就讓他躺下來,你就會有更多控制權了。

舔吮

把他當作一根棒棒糖,不隻是要吮吸還要舔吮和親吻。要充分運用你的舌尖和舌中央平坦的部分(這會給他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試著從根部一直舔到頂端。卷曲你的舌頭環住他,然後再專注於頂端。要特別注意頂端下側那一片隆起的區域,這個被稱為系帶的地方也是極為敏感的性感區域。對陰莖采取的最佳動作就是用你的嘴上下套弄並且輕輕的吮吸。

有些女孩子很怕口交和手交,她們隻會敷衍了事,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正確的做法是要抓的緊一些。女孩們,來做吧!我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麥克斯,24歲

再加上些花樣

用些氣味芬芳的潤滑劑或是味道強勁的薄荷糖,都能為此增添樂趣。這不僅有助於增加口腔的濕潤度,還會使他的陰莖在被你的嘴唇環住時感到陣陣暖意。

用上你的手

擔心自己的下巴會疼?那就把手也用上。當你的嘴專注於他的陰莖頂端時,用手握住陰莖根部,並且同時愛撫和輕握睪丸(不過要事先確定他是否喜歡這樣)。再試著去摩擦他的會陰處(再陰莖與肛門之間一小片隆起的區域),這樣會使他更加興奮。

不要忽略他身體的其它部位

你在給他做口交的同時,還可以去愛撫和觸摸他身體的其它部分。主要集中在他的大腿和臀部,甚至對肛門也要下一番額外的工夫。口交的目的是以口做愛,所以,要有一次完整的經歷,就必須讓你的手和唇在他全身上下持續的移動。

吐出來還是吞下去

如果你不想就不必吞下去——這不會使你背上劣質情人的惡名。記得在附近放幾張紙巾,一旦他射在你口中就吐出來。試著做得有禮貌些,畢竟看到自己的情人起身跑向浴室可不是件性感的事。如果你不希望發生這種情形,就要注意觀察他即將射精時的征兆。在他射精之前(他也可以及時警告你)他的臀部會出現一些反應,陰莖也會膨脹和扭曲,睪丸也會更貼近身體。如果你看不出任何生理征兆,就注意他的呼吸以及他在沖刺中速度增加的幅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