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技巧之天女獻香吻

推薦一個口交性技巧天女獻香吻。

第1式:朱唇獻熱吻

這個性技巧要利用雙唇,嘴唇較薄的女性可能效果不是特別好,但也可以嘗試。撅起嘴唇,讓它與小弟弟的頭部接觸,不要碰到牙齒,然後可以像吸食東西似的,吸允小弟弟,從上到下或從下到上,讓小弟弟全身感受朱唇的溫熱。主要技巧在於嘬,實施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第2式:玉舌繞天柱

第一次接觸口交很難吞下去,不要急,先從輕舔開始。挑逗小弟弟,讓它雄起,直至達到擎天柱的狀態,然後用手握住,伸出玉舌像舔雪糕一樣輕輕地舔。速度可以自己調整,初次最好以慢為主,隨著這項性技巧愈發地熟練,可以不停改變頻率和方法,甚至可以進攻子孫帶哦!不過,最好還是聽聽伴侶的意見,順著他喜歡的方式進行。

第3式:櫻口裹乾坤

重頭戲來了,學會用玉舌、朱唇挑逗小弟弟後,就該步入正題,狠狠地將它吞在嘴裡。剛開始不要太猛,能含住多少就多少,除非它太短;然後,嘴型要保持O狀,嘴唇要收縮,不要讓牙齒碰到小弟弟;可以保持含住狀態,用舌頭挑逗它的頭部;也可以輕微地吮吸,太猛烈會出意外(大家懂的)。

其實男人最喜歡那種不停進出和劇烈吸允的感覺,就像色情影片中的女主角那樣。這個要求有些偏高,但也可以實現,必須不斷的聯系才可以。生活中可聯系的情況有很多,如吃冰棍、吃香蕉、吃棒棒糖等等。最好偷偷地練習哦!

另外,口交前男人必須徹底洗干凈自己的小弟弟,女人在事前事後都要刷牙漱口。若女方不願意進行口交,男方不得強迫;若口交時女方不同意內射或射在臉上,男人不得強迫;口交時男方不能太暴力,如女方沒有深喉(口交時達到喉嚨部位)的經驗,不要盲目嘗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