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與刺激共存的五個性愛地點

夏夜,驅車至郊外兜風,以逃避城市裡酷熱難耐的暑氣。山區涼風習習,一輪明月當空,收音機傳來溫柔的調頻音樂,使他忍不住釋放出按捺已久的情慾,同你求歡。而車內空間畢竟窄小,仗著人煙稀少,他打開車門邀你走出車外,想體驗一下在戶外享受雲雨的快感。看著他強壯的軀體沐浴在夜色中,圍繞一圈若隱若現的月暈,你不禁也興奮起來,大起膽子一腳跨出車外,當場在他面前寬衣解帶……一場前所未有、激情的魚水歡,有大自然做見證,蟲鳴交響曲伴蓍你的呻吟此起彼落,在高潮來臨的那一剎那,你忽然體會到所謂慾仙慾死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

害怕被撞見的兩性樂事,最是刺激

帶點兒危險的兩性遊戲或者你已嘗試過:青澀年代時初嘗禁果,你的心上人不就在你家的沙發上溫柔地開啟你的情慾之門?而恐怕被家人撞見的危機意識非但沒有減低興致,反而使你倆倍覺刺激有趣。

當然也令你留下深刻印象。車內空間狹小,逼得你倆不得不更貼近彼此,這種親密感覺是你從末體驗過的,而車體在高潮來臨時會隨之晃動更是美妙極了!危險的性遊戲能滿足人類偷窺的天性,所以總使人樂此不疲,偶然進行一次更可增進兩性關系,是你和他極好的感情潤滑劑。然而除了在室內轉換戰地之外,你不妨將場景拉至戶外,嘗試在大自然的天幕下進行親密性愛,效果會更令人驚喜!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為什麼在戶外享受雲雨是如此令人無法自拔?據《theRomanceofSex》一書的作者表示,偶爾轉換場景對兩性情慾絕對有正面的刺激效果,而戶外的開放環境能解放固有禁忌,因此能使你倆更投入,更勇於嘗試不同的快樂。除了情緒因素之外,在戶外作愛可增進快感也有生理上的根據:由於害怕被發現,緊張的情緒使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導致所謂的愛情激素增加,進而使你更陶醉於兩性之事。

不過在享受戶外雲雨樂之前,這裡有幾點必須提醒你:為了避免你和你的怑侶因公然曝露或猥褻吃上官司,建議你在嘗試戶外雲雨前先了解相關法令,才不會樂極生悲。依據過來人經驗,下列五個戶外雲雨重地,最安全又刺激,你不妨和伴侶一同造訪,來次完全不一樣的經驗。

雲雨重地之一:海灘

對於一個浪漫性感的都會女郎而言,從未在海灘上享樂實在是太可惜了!有潔白沙灘與蔚藍海水做背景,躺在躺椅上的你是如此慵懶、嬌媚可人,讓他忍不住一親芳澤。一波波白浪打在巖石上,濤聲如此悅耳,為你倆的肌膚之親演奏了最好的音樂,點點白鷥絲橫越晴空,更紓解了你累積多時的壓力。

危險指數:★★★★★

忘記塗抹防曬產品是海灘情愛最常預見的危險——它會為你嬌膚留下滾燙炙熱的印記,嚴重時更會脫皮、曬黑,讓你短時間內絕不敢再嘗試海灘享樂的遊戲。此外如在沙灘雲雨,小心細小的沙粒隨著運動滾滾來襲,造成你身陷流沙的危險。至於海中小船上肌膚之親,請照顧好你的比基尼泳衣。聽多了在海中交歡不顧衣切,待回過神來才發現泳衣不知去向,隻得裹著大毛巾閃閃躲躲走向回程的例子,你可不想也成為那脫線族裡的一員吧?

雲雨重地之二:樹林

若就環境條件而論,亞當與夏娃之所以大膽嘗禁果著實情有可原:叢林茂密的伊甸園為他倆提供最周延、滴水不漏的隱私防護,也難怪許多人有在原野享樂的癖好、不能自己。此外大自然濃鬱沉穩的土地氣息,更加倍催化情慾。

危險指數:★★★★★

濕熱陰暗的樹林難免多蟲蟻,如果你不想帶著情人的吻痕與一身紅豆冰回家,提醒你在釋放激情前先在周圍噴些殺蟲劑。再者,先確定地面上的落葉或植物毫無毒性,再安心地躺下去,否則被毒昏了一時之間無法醒過來,可就不妙了!

雲雨重地之三:公園

也許是眾人熙來攘往的緣故吧!公園向來不被男女列為激情重地。但是仔細想想,公園確實是極為浪漫的幽會地點,有什麼比蔚藍晴空、柔軟青草地、開滿遍地的小野花作為談情說愛的配角更浪漫的事?建議你帶一瓶好酒與一籃野餐隨之前往,同時滿足口腹之慾與愛情的想象。

危險指數:★★★★★

最大的危險當然就是被任何不速之客撞見,此外也需謹防心懷不軌的偷窺者躲在附近以第三隻眼興奮地大飽眼福。再者,常於樹叢花林間穿梭出沒的蜜蜂、粉蝶,與嗅覺特靈又好管閑事的野狗,也得避之大吉。

雲雨重地之四:家中後院

所謂後院,自然是家的延伸,它無論在隱密性或自由度都有相當的保障,因此是非常好的戶外雲雨重地。而除了安全性高之外,在自家後院享樂還可享地利之便:舉凡美食、音樂,或是臨時需要保暖設備,均不出幾步之遙便可滿足需求,如果你從未有在戶外享受高潮的經驗,在自家後院中性愛將是很好的入門方法。

危險指數:★★★★★

好奇過頭的鄰居可能是最大的困擾。如果你不想被好事者當成往後茶餘飯後八卦的主角,提醒你選個隱蔽角落,或是避開隔院徹夜亮著的小夜燈。記得準備一套家居服,如此一來若訪客臨時蒞臨才不會手忙腳亂。再者別忘了點蚊香。當然囉!若你堅持非浪漫不可,就以近來極為流行的芳香蠟燭代替吧——某些芳香燭兼具防蚊與催情功效,絕對可滿足你的需要!

雲雨重地之五:屋頂

想和天比高,在都巿水泥森林裡仿真戶外高潮的快感,屋頂花園無疑是最佳選擇。尤其是針對那些四體不勤、怠懶勞師動眾至郊外尋求激情的愛侶,自家屋頂既不受干擾又能讓人耳目一新,的確是很好的享樂方案。而且在屋頂上做愛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高潮來臨時盡管大膽呻吟,毋需擾人清夢。不過現在已入冬,最好不要嘗試。

危臉指數:★★★★★

屋頂的磨石子地很紮人,最好鋪塊地毯以免擦傷。還有就是別忘了帶鑰匙,否則雲雨之後才發現有家歸不得,那可糗大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