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芋頭手癢怎麼辦呢?

芋頭裡面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平時適當的吃一些,對於人體的健康會有很多的好處,只是芋頭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在和人體的皮膚直接接觸的時候,很容易使得接觸的皮膚出現瘙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在刮芋頭的時候皮膚出現瘙癢時應該通過哪些方法來進行緩解。

一、方法

1.戴上手套

去皮的時候,戴上一次性的手套或者可以套上朔料袋。這樣就可以避免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醋來幫忙

倒點醋在手中,搓一搓再削皮,芋頭就傷不到你了。當雙手因刮芋頭、山藥皮而發癢時,用臉盆盛些清水,加入少許食醋,攪拌均勻後用來洗手,也可止癢。不過如果手部有未愈的傷口,就不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3.用火烤一下雙手

當雙手因刮芋頭、山藥皮而發癢時,若將雙手放在爐火上方略烤一下,即可止癢。因為芋頭裡有一種叫皂角甙的東西,它對皮膚有刺激作用。極少量的皂角甙會進入血液,具有溶血的作用,會引起紅細胞的分解,使血球解體,失去凝聚能力。但皂角甙不會引起食物中毒,因為它能被胃液破壞,它遇熱也會被破壞。但使用此法時,須注意別灼傷手皮。

4.塗抹風油精

刮芋頭皮而雙手感到奇癢難耐時,可先用清水沖洗,然後抹幹水漬,搽上一點風油精並加以輕輕擦拭,癢感即除。

5.白酒和生薑

用肥皂洗手,然後擦些白酒在手上,讓其自己揮發,揮發後再用肥皂洗手,即可止癢。同時,如果不小心接觸皮膚發癢時,塗抹生薑,可以止癢。

在刮芋頭的時候最好是能夠盡量減少皮膚和一頭的直接接觸時間,比如戴上手套或者是使用塑料袋套在手上,感覺到皮膚瘙癢難受的時候,應該及時通過以上的一些方法來進行緩解,尤其是不要將直接接觸芋頭的手拿來揉搓眼睛。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