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慢性無菌性攝護腺發炎和性病畫等號

  提起慢性攝護腺發炎,不少朋友都會一臉驚慌地認為,那就是性病。而這其中也不乏男性朋友。“據說這是性病吧?”“聽說可能會影響性功能和生育!”“好像說很難治好呢!搞不好還會變成攝護腺癌。”……

  到底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否真如很多人所了解的那樣呢?泌尿科醫師表示,其實這都是大家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誤解。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慢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

  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男性來說,其實就像感冒一樣平常,它不是性病,不構成生命威脅,與不育、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癌等疾病也沒有直接因果關系。正因如此,廣大男性對於這種常見病根本無需過分在意。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如果症狀確實影響生活了,可到正規醫院專科接受治療,大部分患者的症狀都能得到明顯改善。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據介紹,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之所以讓人苦惱是因為它的兩大症狀:盆骨區域的疼痛不適和排尿異常。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根本沒有任何症狀,“一些病人是在單位體檢時,通過醫生的觸診偶然發現的,之前完全沒有感覺”。還有一部分患者的症狀會不治而愈。

  不過,有更多患者得病後會反復發作,症狀嚴重的人會覺得生活質量嚴重下降。這些病人最容易出現焦慮、抑鬱等心理問題,這些心理障礙又反過來使他們覺得自己的症狀在不斷加重,甚至可能導致性功能障礙,由此引起惡性循環。所以,慢性攝護腺發炎本身不會造成性功能障礙,但由它引發的心理問題卻有這樣的可能。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