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補氣常吃八種食物

冬季補氣常吃八種食物

寒冷空氣降臨,冬季空氣乾燥,容易引發口渴、咳嗽、便秘等症狀,體質弱的人還容易生病。在這樣一個特殊時期,女人補氣可是很重要的,兩性心理學今天介紹一些補氣的食物。

紅棗

長期使用新鮮紅棗,可有效防止膽結石,因為紅棗所含的維它命C可是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化為膽汁酸,及時排出。紅棗富含鈣和鐵,也是一種十分理想的保健品。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栗子

栗子富含碳水化合物,能給人體提供更多的熱能,幫助人體更好的進行新城代謝,具有益氣補脾的作用,而且栗子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衰老、延年益壽的作用。

紅薯

紅薯含有大米、面粉缺乏的賴氨酸,賴氨酸可促進人體上皮細胞的成熟,一直抗癌因子與細胞中蛋白質的結合,可提高人體抵抗力,秋冬吃紅薯還有防燥的功效,但不能多吃。

蜂蜜

蜂蜜是天然的滋養食品,其中所含的果糖和葡萄糖都較容易被人體吸收,且蜂蜜還對多種疾病具有輔助醫療的作用。

香菇

經常食用香菇可預防人體缺乏維它命D而引起的一系列病症,香菇不但可防癌抗癌,更有降血壓的功效,可有效預防動脈硬化、肝硬化等疾病。

雞肉

烏雞是女人常用的滋補食品,中醫認為,吃烏雞可有溫中益氣、滋潤肌膚的作用,研究表明,雞肉還有增強抵抗力的功效,因此,日常飲食中,可不要忘了吃點雞肉。

粳米

粳米含有豐富的營養,且容易消化。多吃粳米可預防多種疾病,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秋冬經常食用粳米粥,具有良好的補養功效。

糯米

糯米屬於溫和的滋補品,具有補血補氣、健脾暖胃的作用,秋冬食用糯米,可防燥、消化不良等,特別具有補腦益智、活血行氣的作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