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啤酒能預防感冒和肺炎

冬季喝啤酒能預防感冒和肺炎

冬季是感冒流感高發季節,人們想方設法預防感冒。可你聽說過冬天喝啤酒有助於防止感冒嗎?

啤酒花中的蛇麻烯可預防感冒、肺炎

日本札幌醫科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啤酒花中的化學物質蛇麻烯具有抗炎功效,可有效防止導致感冒、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病毒侵入人體。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新研究負責人淵本表示,導致呼吸道疾病的呼吸道合胞病毒(RS病毒)在冬季更加活躍。該病毒會導致嬰幼兒罹患嚴重肺炎及多種出現呼吸困難問題,但是,目前還沒有遏制這種病毒的疫苗。該病毒也會導致成人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

日本研究人員表示,由於啤酒中的蛇麻烯含量極小,人們必須喝下30罐12盎司(350毫升)的啤酒,才能達到對抗感冒病毒的效果。因此,科學家希望能研發出老少皆宜的含有蛇麻烯的食物及非酒精類飲料,以幫助人們抵禦冬季感冒。蛇麻烯的苦味讓人很難忍受,特別是很小的孩子。#p#副標題#e#

經常性喝啤酒的七大好處

據美國《福佈斯》雜志報導,經過10年有價值的健康研究,專家們發現,經常性、中度啤酒攝取量,即每天1-2杯12盎司(350毫升)啤酒,對於男性和女性都有益,特別是如果你正面臨衰老或受到最常見疾病的困擾。而以下7個你夢寐以求的好處,啤酒都可以帶給你。

維護心臟健康:大量的研究表明,適度飲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臟病的危險,心臟病是美國頭號殺手。在2006年的研究中,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和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適度飲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臟病發作的風險,降低了40%-60%。

保護血管:高血壓影響約65萬美國人。但2007年,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適量喝啤酒的高血壓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臟病發作的風險都有所減低。適度喝啤酒也有助於防止血栓形成,預防缺血性腦中風。

降低糖尿病風險:研究顯示,糖尿病人中度飲酒也能減少最大的殺手——冠心病發作的風險。研究還表明,輕度飲酒習慣可幫助保護來自發展台灣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這可能是因為,飲酒會增加胰島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提高認知能力:啤酒對大腦有益嗎?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2006年刊登在《美國心臟協會雜志》上的報告表明,適量飲酒可能讓婦女獲得更好的認知能力。無獨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國醫學會雜志》上的研究說,65歲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飲用1-6杯含酒精的飲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癡呆症的風險較低。

使骨骼強壯:研究表明,啤酒在預防骨質流失與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發揮作用,但對於年輕婦女、更年期過後的婦女卻沒有發現益處。據稱,可能是飲料中矽含量較高。但過量飲酒,可導致骨折的機率大大增加。

保持活力:回顧50項研究表明,在適度飲酒與總死亡率間有一種相反的聯系,據2005年來自美國農業部的報告稱,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風險似乎最低,這可能是由於啤酒起到了起到預防冠心病和中風的作用。

感覺更健康:《流行病學和社區衛生雜志》上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覺也更好。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