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這些食物小心中毒

冬季吃這些食物小心中毒!

冬季有一些食物是大家要謹慎吃的,容易中毒。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是哪些食物。以下五種變質的食物,可不要吃哦!否則會引起食物中毒。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腐爛的白菜

大白菜的葉子中含有較多的硝酸鹽,腐爛後其含量會明顯增高。一旦大量進食,經腸道細菌作用,會還原成亞硝酸鹽而發生中毒。主要表現為頭暈、嘔吐等,嚴重的會出現呼吸困難、血壓下降。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大棚培育的蔬菜水果

大棚種植的植物對農藥需要量較大,再加上冬季寒冷,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時不能完全將農藥吸收,所以,清洗不凈會導致冬季吃蔬菜水果時農藥中毒。

3、生豆漿

其中含有一種有毒的胰蛋白酶抑制物,飲用後容易中毒。所以,豆漿一定要徹底煮熟後飲用。需要提醒的是,豆漿加熱到一定程度後會出現泡沫,這並不意味著它已經煮熟了,應繼續加熱5—10分鐘,至泡沫消失才可飲用。

4、黴變甘蔗

其毒性非常強,進食2—8小時後會出現嘔吐、頭暈、頭痛等症狀,嚴重者還會昏迷、呼吸衰竭,病死率及出現後遺症率達50%。

5、發芽或未成熟的馬鈴薯

其中含有有毒物質龍葵素,攝取後易引起中毒。冬天應把馬鈴薯貯藏在低溫、無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燒煮時可加入少許的醋,能夠破壞毒素。

冬天吃什麼肉好?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鴿肉:壯體補腎

俗語都有說一鴿勝九雞,鴿子肉的營養一直為人們認可,有壯體補腎、健腦補神、提高記憶力、降低血壓、調整血糖、養顏美容、使皮膚潔白細嫩等功效,且易於消化,對老年人、體虛病弱者、手術病人、孕婦及兒童非常適合。

煲湯多用老身點的老鴿,燒乳鴿是取其骨脆肉滑,而老鴿的營養和肉味都較為突出,因其經過長期的營養積淀。在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喝碗護肝補腎、益氣補血的鴿子湯,可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煥發。

2、豬肉:補鐵

豬肉肥瘦差別較大,肥肉中脂肪含量高,蛋白質含量少,多吃容易導致高血脂和肥胖等疾病;蛋白質大部分集中在瘦肉中,而且瘦肉中還含有血紅蛋白,可以起到補鐵的作用,能夠預防貧血。肉中的血紅蛋白比植物中的更好吸收,因此,吃瘦肉補鐵的效果要比吃蔬菜好。

健康並且新鮮的豬肉,瘦肉部分應該呈現出紅色或者粉紅色,光澤比較鮮艷,流出的液體較少。脂肪部分應該是白色或者乳白色,而且質地比較堅硬。

3、鵪鶉肉:補氣血

民諺有要吃飛禽,還是鵪鶉之說。的確,鵪鶉肉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多維它命食物,可與補藥之王人參相媲美,對胖人來說是理想的肉食品種。醫學研究證明,鵪鶉所含豐富的卵磷,可生成溶血磷脂,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可阻止血栓形成,保護血管壁,阻止動脈硬化。

專家稱,其適宜於營養不良、身虛體弱、惡寒怕熱、咳嗽哮喘、神經衰弱、貧血頭暈、腎炎浮腫、瀉立高血壓、肥胖症、動脈硬化症等患者食用。如,治療神經衰弱或欲提高智力,就可將鵪鶉肉與枸杞子、益智仁、遠志肉一起煎熬食用。

4、烏雞肉:補虛勞

烏雞性平、味甘;具有滋陰清熱、補肝益腎、健脾止瀉等作用。《本草綱目》認為烏骨雞有補虛勞羸弱,制消渴,益產婦,治女性崩中帶下及一些虛損諸病的功用。烏雞肉中含氨基酸高於普通雞,而且含鐵元素也比普通雞高很多,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滋補品,被人們稱烏雞是黑了心的寶貝;所以,烏雞是補虛勞、養身體的上好佳品。

冬季乏力喝烏雞湯。烏骨雞洗凈血沫,裝入鍋內,加入蔥、生薑等燉煮即可。如果有條件,可以加點黨參、當歸、黃芪等食補的藥材。如果沒有烏骨雞,可以用柴雞代替。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