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訣防治攝護腺

攝護腺疾病不僅老年人會有,年輕人也不少,近年來攝護腺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發病幾率也越來越高,這又是為什麼,下面我們來一起看一下:

壓:男人坐著時,身體很大一部分重量會“壓”在攝護腺上,腺體充血使攝護腺液的排洩變困難。尤其是久坐在軟椅或沙發上,會使整個泌尿系統血液循環受阻,致使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或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加重。

冷:男人的睪丸害怕熱,但攝護腺恰恰相反,它怕冷。天氣轉涼,人體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使攝護腺腺體收縮,腺管和血管擴張,造成慢性充血,加重攝護腺液的淤積。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憋:正常情況下,男性尿道的下段寄生有細菌,排尿時,這些細菌會被沖刷掉,而經常憋尿易使細菌逆行到尿道,引發攝護腺發炎。

醉:由於酒精的刺激,攝護腺會發生局部毛細血管迅速擴張、充血。這時,“體態臃腫”的攝護腺就會侵占尿道的空間,攝護腺周圍的神經也會受到壓迫、牽制。攝護腺在“醉酒”後需要經過3—5天才可恢復。

煙:調查顯示,吸煙者的攝護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2倍。這是因為,煙草中含有的各種化合物多達1200餘種,其中絕大多數對人體有害,主要有尼古丁、氰化物和一氧化碳等。吸煙越多攝護腺受危害越大。

辣:對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過度吃辣會刺激攝護腺和尿道,可能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