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白酒再喝啤酒真的不容易醉嗎?

在聚會的時候,大家免不了要喝酒。有的人喜歡喝紅酒,有的人喜歡喝白酒,啤酒,這都是根據個人喜好來的,夏天的時候一般大家都喜歡喝啤酒,吃燒烤,但是白酒在應酬的時候用得最多,紅酒適合情侶和在party上喝。有的人在喝完白酒之後再喝啤酒和別人敬酒。那麼,先喝白酒再喝啤酒真的不容易醉嗎?

俗話說:“先啤酒後白酒,醉得扶墻走;先白酒後啤酒,怎麼喝都不上頭。”然而,這種說法並不科學。白酒和啤酒是兩種性質不同的酒,前者是蒸餾酒,後者是發酵酒,因此兩種酒的成分是不一樣的。白酒除少量的雜醇油外,主要是乙醇,而啤酒中含有很多成分如二氧化碳、無機鹽、維它命、抗氧化物質如多酚類物質,有一些物質可以促進乙醇的吸收。有人認為啤酒中的含碳化合物會加快酒精的吸收,這和喝茶能解酒的說法一樣沒能得到科學證實,因此只有時間才能讓酒精慢慢從血液中排除掉。

喝酒過量會引起酒精中毒。酒精為親神經物質,對中樞神經有抑制作用。飲酒後有松弛、溫暖感覺,消除緊張,解乏和減輕不適感或疼痛。一次大量飲酒可產生醉酒狀態,是常見的急性酒精中毒。此時人體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可達到0.1%。通常成年人血液中酒精的代謝速度是每小時150~200毫克/升。雖然人體的代謝速度因人而異,但是平均6~8個小時普通人就能從中等酒醉程度恢復到正常。

因此, 喝醉的程度與你喝酒的多少和血液中酒精含量有關,先喝什麼後喝什麼,從生理角度來說影響不大。白酒和啤酒混合飲用,更容易喝醉,而且最後得難受程度明顯大於單喝一種酒的醉感,並使醉感提前到來,引起頭昏、惡心、嘔吐等,甚至會引起其他中毒症狀。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大家在喝酒的時候最好不要摻和著喝,有的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甚至還會白酒,啤酒,紅酒混著喝,這是非常傷害身體的做法。大家不想喝醉的話,最好是在喝酒之前吃點東西墊一下肚子,不然的話很容易醉,也很容易傷胃。喝酒之後喝點酸奶可以解酒。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