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性生活從九個習慣開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那麼哪些是對性愛健康有益,哪些又是有害的呢?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看看對性生活健康有益的那些好習慣吧!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不要在電子產品上花費太多時間

  手機、平板、電腦,當你的愛人依偎在你的肩上,渴望一次交談,渴望一個擁抱,渴望一次性愛的時候,你卻依然目不轉睛的盯著手裡的手機,可想而知這對另一方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電子產品上形形色色的社交軟件,看上去似乎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疏遠了兩個人,所以不要讓電子產品影響了你們的性生活。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多喝水

  這話看起來挺敷衍的,就好像伴侶生病了,你冷冷的對她說一句:多喝水。

  實則卻是最有用的一句話,至少在性生活上是這樣的。性愛其實也是運動的一種,當你在床上做著全身運動的時候,體內水份充足是十分關鍵的一點。

  有實驗表明,人在口干舌燥,感到口渴的情況下,對另一半的性趣會直線下降,隻有平時的15%-20%。充足的水份不僅能保持你的性趣,更是兩人性愛時最自然美好的潤滑劑。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喝溫水,切忌性愛後喝涼水哦。

  3、愛愛前不要飽腹

  都說酒足飯飽思淫慾,這話可不能反著用,性愛前是非常忌諱吃太多食物的。

  可能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吃飽了就覺得困乏,昏昏慾睡,飽腹不僅會產生困意,削減兩人的性慾,同時也十分不方便運動,試想誰願意在一頓美餐後就做俯臥撐呢,性生活前飽腹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最好在飽餐1-2個小時後,再考慮性愛。

  4、嘗試赤裸相擁入睡

  可以說,很少有比夜間上床,伴侶間赤裸相擁更加美好的事了,男女間的肌膚之親是讓兩個人性慾升溫最好的手段,肌膚上的親密接觸比任何精美性感的內衣都更能點燃激情。

  5、充足的睡眠

  睡眠占據了人一生中3分之一的時間,是大腦休息的最重要途徑,在一天辛勤工作後,很多人都累的隻想好好睡個覺,不願意被其他事情打擾。

  晚上實在疲憊,不如嘗試睡醒以後來一次性愛,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成人每天需要睡夠7個小時,不僅是為性愛充能,更是為我們的身體充能。

  6、多使用感官刺激

  人有五官,最直接的是視覺,相信有不少人都嘗試穿一些漂亮性感的內衣來犒勞自己的另一半,激發他們的性慾,當然這是非常不錯的辦法。

  但是同樣的感官刺激總會有膩的時候,除了視覺,我們還可以考慮嗅覺,聽覺,觸覺等等,探索一些有趣的挑逗技巧,讓伴侶感受到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從而獲得性生活上獨特的快感。

  7、嘗試新鮮的生活

  每天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換做聖人也有倦怠的一天,當夫妻生活日漸平淡,陷入乏味枯燥的機械循環之後,性生活也將隨之受到影響,很多人戲稱自己和伴侶上床是交糧,實際上也是反映了夫妻生活激情褪去。

  這種時候就需要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來適當調劑下兩個人了。

  8、日常運動

  現在能保證每天都有1-2小時運動時間的人非常少,大多人都會說,每天的工作過於繁忙,實際上我們自己也清楚這隻不過是借口罷了,懶惰還是占據了我們的大腦。

  如果你想要在床上叱詫風雲,酣暢淋漓,你先要在健身房裡大汗淋漓。

  9、溝通理解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的性生活節奏並不是很合拍,每個人都有需求,但不是所有時候都有,不要因為被拒絕,而心生不快。

  我們需要溝通和理解,而不是一言不合就冷戰,有些話說出來,會比憋著舒服很多。同樣的也要去學著,理解別人,而不是一味自私的貪圖自己的快感。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