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腦更需要糖類營養哦

你的大腦更需要糖類營養哦!

你的大腦更需要糖類營養哦!

食物,是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中,滿足最基礎的生理需求所必須的物質之一,有了它才能實現生命的存在。自然界中的食物到目前為止一共涵蓋了如下7大類營養素,他們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類、維它命、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水。其中,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類,在身體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是人體最基礎的能量來源。

一個成年輕體力工作男性每天需要大約2400kcal的熱量,其中糖類占其中的55-60%,也就是1320kcal-1440kcal左右,其他的營養素可以由蛋白質和脂類提供。因為人體在能量消耗方面需要大量的能量,這些消耗包括基礎代謝、體力活動、生長發育以及食物熱效應等等。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注意,蛋白質和脂類所提供的能量可以被人機體所利用,但卻不能被大腦所用,能夠為大腦提供能量的只有碳水化合物——糖類。因為糖類是唯一的一種可以透過血腦屏障的功能營養素,如果攝取體內的糖類比例缺失,那勢必會導致供給大腦的糖類不足,會嚴重影響大腦的正常工作,時間長了則會導致大腦長期供氧不足,出現反應遲鈍、大腦萎縮、記憶力減退甚至老年癡呆等症狀。

所以,我們在日常飲食中,一定要注意攝取富含糖類的食物。富含糖類的食物有很多,所有的主食是很好的糖類來源,每日三餐保證主食的攝取量可以給人體提供充足的糖類。但是糖類也不是越多越好,在上述合理的范圍之內才能實現營養素的均衡,為健康保駕護航!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