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參的6種不同吃法

人參的6種不同吃法

人參的6種不同吃法

切片含,方便:

將人參切成薄片,每次取2—3片放入口中含服,至參片味淡或無味後嚼服咽下,生津提神、幹涼可口,適用於需要進補強身的健康人群。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泡茶,簡便不浪費:

將人參切成薄片,每次取3克左右(約5—10片),放入保溫杯中,沖入沸水,加蓋半小時左右,代茶飲服。可用此法反復沖泡,直至參茶無味,最後還可嚼服參渣。這種服法簡便不浪費藥材,適合長期服用。

隔水蒸,可用多次:

將人參切成片或小段,放入瓷碗中,加入清水後蓋上蓋子,將瓷碗放入預先加好冷水的鍋內。在鍋下用文火隔水蒸煮1小時左右(注意不要把水燒幹)。待溫後,飲碗中參汁。此法能將人參反復蒸煮3—5次,可在蒸煮參湯時加入其他補品,如紅棗、桂圓、冰糖、枸杞、百合等。

研粉吞,充分利用:

將人參磨成細粉,每日吞服,或將人參研成粉後用開水沖服,用量視體質而定,一般每次服1—1.5克。此法多用於比較名貴的人參,如野山參。

煎湯服,起效快:

將整根人參或人參切片後洗凈放入容器中,加入清水,先浸泡30分鐘,再蓋上蓋子,用文火煎熬1小時左右,待參汁變溫後飲用。這樣的藥汁有效成分濃度高,補益作用強、起效快,適用於大病初愈者。但該法較浪費藥材,不宜選用品質好、價格昂貴的人參。

泡藥酒,用參須:

將整個人參或切成薄片裝入瓶內,用50—60度白酒浸泡,每日服用,具有祛風散寒、活血通絡等作用。但酒精過敏者或肝病患者不宜服用,用酒浸泡適用於參須等不太貴重的部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