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攝護腺發炎的常見證型是什麼

由於淋巴感染而導致的攝護腺發炎比較少見,下尿路感染和直腸、結腸的炎症可通過淋巴管道而感染攝護腺會引發炎症。那麼,中醫攝護腺發炎的常見證型是什麼?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之一。雖然它不是一種直接威脅生命的疾病,但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攝護腺發炎是指攝護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

病原體感染為攝護腺發炎主要致病因素。由於機體抵抗力低下,毒力較強的細菌或其他病原體感染攝護腺並迅速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多為血行感染、經尿道逆行感染。病原體主要為大腸埃希菌,其次為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白菌、變形桿菌、假單胞菌屬等,絕大多數為單一病原菌感染。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中醫藥辨證治療攝護腺發炎雖療程較長,但具有療效穩定,愈後不易復發的優點。其常見證型如下: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瘀阻精室型:尿末滴白或大便時尿道口溢白濁,小便淋漓刺痛,少腹、會陰、睪丸脹痛,舌質暗,有瘀斑,苔薄白,脈澀。治宜活血化瘀通絡止痛。

2、膀胱濕熱型:證見小便頻急,灼熱刺痛,會陰墜脹,尿道口有白色粘稠分泌物溢出,惡寒發熱,舌質紅,苔黃,脈滑數。常見於攝護腺發炎急性期,治療時應清熱利濕化濁。

3、腎陰不足型:多見於中年人,病久體虛,腰膝酸軟,五心煩熱,遺精早洩,尿後餘瀝,尿道口常有白濁溢出,舌紅,苔薄,脈細數。治宜滋陰補腎,清熱洩火。

4、腎陽虛損型:病程久,尿頻,小便淋瀝不盡,夜尿多,尿白,腰酸 乏力,手足欠溫,性慾淡漠,陽萎,早洩,舌淡胖,苔薄白,脈沉細弱。治療時溫腎補陽,斂氣固精。

5、肝經濕熱型:尿道口常滴白,會陰、睪丸、脹痛,小便頻急不爽,大便秘結,口苦心煩,尿黃目赤,舌紅,苔黃膩,脈弦數,治宜清熱利濕瀉肝。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