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變化讓你享受絕妙性愛

假設場景添浪漫。性學專家萊妮·斯派澤建議,下次與愛人晚餐約會時,不妨扮成求職面試的秘書。這種似乎滑稽的表演會讓男人產生新鮮浪漫感,有助於增強其性反應。另一種方法是,從洗手間回來時,故意跟他撞個滿懷,但是佯裝兩人素不相識,浪漫邂逅。

襯衫手銬新感覺。下次性愛時,不妨跨騎在他身上,慢慢脫掉他的襯衫,脫到手腕時,停止拉動,瞬間將襯衫變成手銬。完成動作的時候,你的自信心越強,他就越發興奮。你完全掌控主動權,他不知所措,卻滿心好奇感。

香檳之吻激情來。《超級性愛》一書作者特雷西·科克斯建議,倒兩杯清涼的香檳酒,愜意地小口品嘗。然後,跨騎在他身上,喝一大口香檳,身體前傾,與他來個香檳之吻。部分香檳慢慢流入他的口中,會將接吻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性感高度。

指甲輕劃男人背。指甲在皮膚上輕輕劃過,可有效刺激男人的性反應。性愛過程中,不妨雙臂摟著男人,同時用手指甲輕劃其後背、臀部或大腿,可以上下來回劃動,但不可用力過大,以免劃傷皮膚。這一招可以讓男人酥到骨髓,之後性愛激情定會水到渠成。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浴後素顏更性感。性感內衣的確會給男人倍增驚喜,但《火熱遊戲》一書作者,性學專家萊妮·斯派澤表示,給男人的另一個性感的視覺驚喜是,洗浴後素顏而出。洗澡時,可讓浴室門稍微打開,讓伴侶瞧一眼你沐浴時的情景,有助刺激其性喚起。

語言暗示助調情。兩性關系專家史蒂夫·聖阿加蒂表示,在夫妻日常談話中加入夫妻暗示語,有助於吸引男人注意力,喚起男性慾望。比如,借口脖子僵硬,讓他幫你按摩後背;或者借口填詞遊戲太難,讓他跟你一起完成等。這些都是屢試不爽的前戲妙招。

語言挑逗不動手。聖阿加蒂表示,當他躺在沙發上時,你可以凝視其雙眼,與他傾心交談,詳細了解他想對你做什麼或說出你想對他做什麼。這時,最好不要操之過急,不妨先聽聽音樂,喝杯葡萄酒,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觸碰對方,看看到底誰更能抵擋住性愛誘惑。這種動口不動手的前戲,可以大大提升性愛品質。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