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水果對攝護腺有好處

有研究表明:長期食用蘋果可以治療男性的慢性攝護腺發炎。這主要是因為蘋果中鋅的含量非常高,而鋅是攝護腺內的重要抗病元素,並且能夠影響到抗炎細胞的功能。

蘋果一向是營養學家們向大眾推薦的健康食物,最近國外一項研究發現,蘋果的好處又新增了一項,那就是長期食用可治療男性的慢性攝護腺發炎 。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子的常見疾病,由於臨床治療效果不佳,一直是困擾患者和醫生的一大難題。不過,醫生們近年來在臨床上發現,多吃蘋果可以起到有效的調理作用,能夠達到減輕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減少復發的目的。這主要是因為蘋果中鋅的含量非常高,而鋅是攝護腺內的重要抗病元素,並且能夠影響到抗炎細胞的功能。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液內,鋅含量比正常者明顯降低,並且在治療的過程中很難提高,隻有當攝護腺發炎症痊愈時,鋅含量才能夠恢復正常。以往醫生們喜歡讓患者服用含鋅的藥物,但這種治療方法不宜長期使用,藥物劑量也不容易把握。通過吃蘋果來補鋅,不僅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有利於人體吸收和利用,比吃藥的效果更好。在臨床上使用後,受到大部分患者的歡迎,已經成為有名的“蘋果療法”。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