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幾率超高的7種男人

1.好色已婚男人或有過至少半年以上的性經歷的未婚男人,他們知道性是怎麼回事,也嘗到過性的甜頭,精蟲似乎更容易往腦門湧,有足夠的性慾望尋找一夜情。

2.閑得無事的男人,自由職業或工作較清閑,有那份閑情逸致,從而也有時間上的保證。他們喜歡周旋於娛樂場所,總是在找準機會瞄準美女,當女人的回應就好像是中了他們的圈套一樣,他們步步為營知道達到目的為止。

3.接觸面廣,經常出入各類社娛樂色情場所、或者經常泡在網絡特別是色情低俗網站的男人。

4.眼感好的男人。有的男人肚裡有才,但不一定有人賞識,因為他不是那種能吸引眼球的男人,而有的男人可能並沒有什麼才氣,甚至惡俗得要命的那種男人,但他給人的第一次印象卻可能較好,因為他長相很帥氣,或者他很會扮演英雄救美的角色。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5.很大氣的男人,舍得花錢,顯得很大方。太過於顧家很吝嗇的男人當然無法勾上一夜情。

6.口才很好的男人,擅長甜言蜜語,擅長哄女人的男人,木訥不善言辭的男人當然無法吸引女人的目光,一夜情也就不可能發生。

7.不介意跟他發生一夜情的女性的長相,只對性感興趣,因為他有足夠的容忍度,當然更可能發生一夜情,因為是一夜情,完全是短暫的一夜,不必投入感情,只是為了滿足性,如果太過認真,追求所謂的才貌雙全,其發生一夜情的比例會大打折扣。

當然具備以上可能因素的男人只是更可能發生一夜情,也就是相比其他男人,他具備了更多的可能性,最終是否發生一夜情,內因才是最主要的。具備足夠的道理素養與精神追求的男人將可以抵消以上可能促使一夜情發生的因素,一夜情的發生與否,當事人自已才是主人。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