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的治療

酒精中毒的治療是現在經常在外應酬的朋友都很關心的問題,酒精中毒的朋友可以選擇臥床休息或者是隨身攜帶咖啡或者保暖茶來飲用,情況不是很嚴重的朋友就會自行恢復。另外,還需要注意的就是酒精中毒的朋友要注意呼吸衰竭的情況發生。

另外,站在酒精中毒的治療的角度上來說,酒精中毒的朋友還需給以心理上面的完善配合治療,充足的補充營養和注意飲食調節。酒精中毒的表現就是皮膚出現潮紅的現象,連上的毛細血管會有破裂的現象,出現慢性的腹瀉表現。

酒精中毒的治療:

(一)急性中毒的治療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1.輕症

由於乙醇吸收較快,一般無需特殊治療,洗胃意義不大,可使其臥床休息、保暖喝濃茶或咖啡,可自行恢復。

2.重症中毒

①溫水或1%一2%蘇打水洗胃。②昏睡者可用興奮劑如咖啡因0.5g或尼可剎米0.375g肌肉或皮下注射,每1一2小時1次。③50%葡萄糖注射液100ml加入普通胰島素20U緩慢靜脈注射,同時可給維它命B1及B6各100mg、煙酸100mg肌內注射以加速乙醇氧化,促使病人清醒。④病人如處於興奮期,表現煩躁不安時一般不用鎮靜劑,因為酒醉的自然發展就是使中樞神經由興奮轉向抑制的過程,如在興奮期輕率地使用鎮靜劑,就很可能導致昏睡抑制狀態的加重。因此,即使嚴重狂躁不安,須用鎮靜劑時,也必須極為小心慎重,可用小劑量副醛(2—5ml)或地西泮5mg肌注。⑤鹽酸納洛酮對酒精中毒療效好,促蘇醒、抗休克,且起效快。納絡酮是阿片樣物質的特異性拮抗劑。用法:納絡酮0.4~0.8mg肌注或靜脈注射,靜注後1-2min血濃度即達高峰,清除半衰期為1小時。必要時1小時左右再重復應用,直至患者蘇醒。對有高血壓和心功能不全者慎用。⑥嚴重昏迷者可采用血液透析,效果肯定。⑦對症治療:注意補液糾正失水及酸堿失衡,糾正休克和搶救呼吸衰竭。

(二)慢性酒精中毒的治療

①戒酒。

②補充維它命,尤其是B族維它命及維它命C。

③對症治療:包括對心、腦、肝的保護。

④乙醇依賴性戒斷綜合征

常選用半衰期較長的苯二氮革類鎮靜劑(如地西泮、氯氮革),它與酒精有交叉耐受性,進行替代並在2周左右遞減結束,遞減以先快後慢原則。若肝功能已明顯受損者,應相應減少用藥劑量。可樂定0.2mg,3次/d,亦有效。出現精神症狀可用氟哌啶醇2mg,3次/d。

戒酒硫0.25,1次/d,共用6周。戒酒硫抑制肝內乙醛脫氫酶和多巴胺羥化酶,導致血中乙醛含量升高,出現臉紅,胸悶不適、惡心、嘔吐等反應,使患者不願再飲酒。生磺酸為一種含硫氨基酸。能有效控制乙醇戒斷後的神經和痙攣狀態,可在乙醇戒斷前後服用。1g,3次/d,共7天。

酒精中毒的治療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飲酒,如果出現酒精中毒的現象,那麼,就是在我們治療戒酒綜合征的時候,一定要給予患者心理上的綜合治療,補充營養和維它命,並治療慢性酒精中毒所致的組織器官損傷以及並發症。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