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乾這事竟相當於自殺

在當今的酒文化社會裡,喝酒已經成為朋友聚會與工作應酬必不可少的事情,在酒席上推杯換盞、觥籌交錯,可是喝完酒如果不注意的話,可是會有死亡的風險!很多人只知道喝酒前不能做什麼卻不知道喝完酒後不能做什麼,於是會釀成慘劇。

酒後不能睡覺

很多人在喝完酒後,都會有犯困想睡覺的經歷,有的時候坐在那就會呼呼大睡,很多人認為這是不勝酒力引起的,但實際上是由於酒精對神經具有麻痹作用,雖然會讓你處在一個興奮狀態,但是興奮勁過去後,整個人會非常困,想睡覺。

但是喝完酒最好不要立刻睡覺,因為酒精在進入體內後,需要肝臟來分解酒精,往往這個時間會比較漫長,而如果喝完酒就睡覺的話,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就會變慢,此時肝臟就無法分解酒精,酒精會存留在腸胃裡,對肝臟和腸胃非常不利,所以很多人睡醒後會覺得腸胃跟火燒一樣,實際上就是酒精刺激了你的胃黏膜引起的。而且如果喝的酒過多,酒後就睡覺,很容易會引發腦溢血致人死亡!所以在喝完酒應該吹吹風或者用冷水洗把臉讓自己保持清醒,然後可以走動下,直到身體酒精開始慢慢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方可再睡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酒後不能吃藥

很多人都知道吃完藥不能喝酒,否則會中毒,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喝完酒其實也不能吃藥呢?喝完酒後,酒精在體內到分解排出體外需要很長時間,而如果喝完酒就吃藥的話,體內的酒精會和藥物發生反應,甚至引發中毒。即使是醉酒藥也不能立刻吃。否則不但起不到解酒功效,反而還會加劇醉酒。

酒後不能洗澡

朋友聚會的時候跟朋友在一起會喝很多酒,然後就會結伴一起去浴室洗個澡。相信很多人跟朋友在一塊喝酒的時候都會這樣做的吧。其實喝完酒是真的不能立刻洗澡。

喝完酒後,在酒精的刺激下,人體溫度上升,而這個時候洗澡的話,熱水會讓體內的熱氣無法散發,體內酒精無法排出,使人覺得非常燥熱不舒服,而且醉酒狀態十分難受,甚至還會暈厥。而且喝完酒後,大腦無法正常控制身體,加上浴室地面比較濕滑,所以一旦不注意很可能就會摔倒,如果頭部著地的話,那可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酒後不能喝茶

相信很多朋友在喝完酒後都會在朋友的建議下找個茶座,點上一壺茶,認為酒後喝茶可以解酒。其實這個說法大錯特錯。

喝完酒後,酒精會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使腸胃不舒服,而此時喝茶的話無異於在傷口上撒鹽,所以喝完酒喝茶的話對胃的刺激非常大,甚至會引發胃出血;另外,茶葉中含有令人興奮的物質,對心臟造成刺激,而本來喝完酒,酒精對心臟已經形成刺激了,此時再喝茶就會加劇心跳速度,加重心臟負擔。所以說喝茶解酒的行為其實並不可取。

酒後不能運動

相信不少人看過影視劇後對“醉拳”十分向往,而且很多人喝完酒後十分興奮,覺得身上有使不完的力氣,於是很多人就會在喝完酒後去運動。

實際上喝完酒後,體內水分流失較多,所以人會非常口渴,而此時運動就會加劇脫水症狀;另外,酒後運動的話,心臟負荷加重,對心臟非常不利,如果喝完酒進行一些高強度的運動的話,甚至會引發猝死!

酒後不能開車

喝完酒開車會有生命危險,我想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但這裡兩性心理學還是要強調一下,因為還是會有部分人認為自己酒量尚佳,開一會路程不會有事,往往發生事故的正是這些抱著僥幸心理的人。

喝完酒後,由於酒精對神經產生麻痹,即使大腦發出指令,身體也會慢半拍,此時如果開車的話,遇到緊急情況,即使大腦能夠作出判斷,但是身體由於酒精麻痹不能快速作出反應,最終會釀成慘劇。所以希望各位喝酒的人士一定要牢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理念,莫讓自己用生命為一時逞能買單。

結語:喝酒對身體的危害可以說非常大,而且喝完酒後,由於酒精分解需要時間,所以這段時間裡最好應該想辦法將酒精排出體外,不要做兩性心理學上述列舉的六件事,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沖動和逞能,而讓自己付出沉重的代價。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