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床上悄悄話也是個技巧

前戲,他賣力取悅你,可你其實對那個部位沒什麼感覺,你能坦率說出來嗎?

很多時候,人們認為說要比做容易得多,但在性這件事上,說似乎顯得更難。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開口,尤其是在性愛過程中,如果對方做的並不令你滿意,你是忠於自己大膽表達呢?還是因怕傷害對方勉強配合?

性愛專家們說:沒有溝通的性愛,就像黑暗中的兩個夜行者,既不知道對方何在,也不知道如何發現對方,全憑自己的盲目摸索,結果往往陰差陽錯。

那麼,床上,有些話如何說,才算是正確的表達?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電影裡的親熱場面,男女主角總是能夠洞察對方的心思,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切美好得仿佛理所當然。不過,所有過來人都知道,現實生活中的性愛並非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對方自認為賣力付出,其實卻讓你感覺不到一點享受;對方以為已經讓你慾仙慾死,而你其實根本還沒有到高潮;還有些人在做愛的過程中喜歡咬耳朵或說臟話,讓你非常不舒服……

你會把自己感受如實告訴伴侶嗎?

美國的治療師喬伊·戴維森(JoyDavids)博士是一位專業的性治療師,她在工作中對於男人和女人在性愛中的語言做了專門的觀察和研究。她發現:許多人在提到自己或伴侶的生殖器時往往言不由衷、詞不達意,甚至都不願意用一些性感的詞語。男人們相對來說更擅長給性愛或生殖器取一些可愛的綽號,而女性們在這方面則略遜一籌,常常不知如何開口。

在做愛過程中,雙方的溝通就更不理想,對於自己的不滿,伴侶們往往選擇緘默不語,因為怕傷害對方的自尊心。這個問題女性尤為突出,這是因為女人承受著更大的文化壓力,一方面,她們多認為提到性愛、生殖器,或言辭大膽激烈,就有骯臟、不雅的嫌疑;另一方面,相對於男人,女人對於感情依賴性較高,所以有時為保有一份長久的關系而寧肯犧牲一些個人的感受。

從性治療師的角度來看,這些心理是一種無形的自我禁錮,會影響人們在床笫之歡中充分表達自己的慾望和要求。有調查顯示,不和諧的性愛已成為婚姻的頭號殺手。

其實,無論男女,都應該學會直接、大膽地表述自己對性愛的感受和希冀。對女性來說,想要獲得銷魂的性愛,可以嘗試形容乳房被伴侶撫摸,大腿感觸愛撫,陰蒂和G點被刺激的感受;還可以嘗試告訴伴侶自己真正想要他嘗試的方式和手法。越是自然地談論身體和性的人,他們的性愛品質通常就越高,相應地,也會促進雙方情感的深度發展。而那些不能自然、順利談論性愛的夫婦,更容易在性愛中出現問題。

所以,如果你想自己的性需要得到滿足,就得讓對方了解你的需要。這樣的溝通有時會帶來少許的尷尬,但隻要掌握到其中的技巧,你不但可以獲得更好的性,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放松,就像做個遊戲

伴侶可通過遊戲的方式展開討論,而輪流則是一種很不錯的溝通策略。例如對他說,在接下來的半個鐘頭內,他可以要求你滿足他的要求;然後輪到他反過來滿足你的要求。這個遊戲可以讓你輕松地指引他去了解你的喜好。對他而言,這些是遊戲的一部分而非責難批評,所以無須擔心會傷害到他的自我。

把話說清楚

很多人在涉及內心深處的性慾時,都會感到忸怩不安。你也許會擔心,不曉得他對我會有何看法,我的舉動會讓他嚇一跳嗎?其實,面對心愛的女人,男人們非常想取悅她們,看見伴侶在性愛中得到滿足,也是他們自我滿足和構建自尊的一個重要方面。隻是問題在於男人們經常把色情笑話掛在嘴上,但實際上他們對於女性的身體也很可能真的有點無知。所以不妨先從小事入手,盡可能表達清楚。光說我想你吻我多一點是不明確的,你得清楚講出你想他在何時吻你,在哪一個部位吻多一點。例如:我喜歡你在即將達到高潮的時候,用力吻我的唇。這樣的說話保證即使是最糊塗的老公,也不可能會錯意。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