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怎麼喝蜂蜜

胃不好的人怎麼喝蜂蜜

胃不好的人怎麼喝蜂蜜

吉林王女士提供:我患有多年的慢性胃炎。最近有朋友建議我用甘草泡蜂蜜水喝,具體方法是:取甘草10克,開水泡10分鐘後,再加入50克左右的蜂蜜,攪勻後,於飯前1小時喝下,每日3次,連服2~4周。我用後感覺效果確實不錯。

專家點評:蜂蜜裡含有乙酰膽堿,其作用於副交感神經,可促進腸胃蠕動。此外,蜂蜜中還含有很多低聚糖,它能促進人體腸胃中有益微生物的生長,這些有益微生物的代謝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保持腸胃的微生態平衡。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甘草也有一定抗潰瘍作用,可以抑制胃液、胃酸分泌,在胃內直接吸附胃酸而降低胃液酸度,增加胃黏膜細胞的己精胺成分,保護胃黏膜,使之不受損害。所以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患者可以服用甘草蜂蜜水。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胃病患者,服用蜂蜜的方法和時間也不同。胃酸過多或肥大性胃炎,特別是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的患者,宜在飯前1小時食用溫蜂蜜水,這樣能抑制胃酸的分泌,從而減少對胃黏膜的刺激,有利於潰瘍面的愈合;而胃酸缺乏或萎縮性胃炎的患者,最好喝下冷蜂蜜水後立即進食。

建議慢性胃炎患者首先戒煙忌酒,盡量避免過酸、過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其次,吃東西時要細嚼慢咽,使食物充分與唾液混合,有利於消化和減少對胃部的刺激。最後,要慎用對胃黏膜有損傷的藥物。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