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預防列腺疾病要做運動

一項由美國科學家歷時14年、共調查47620名男性的最新研究顯示,積極參加健身鍛煉,有助於延緩攝護腺癌細胞的擴散。調查對象參與的運動包括:散步、跑步、遊泳、打網球、騎自行車和體操等。研究還發現,65歲以上的男性,頻繁參加體育活動的人,得到攝護腺癌的幾率比常人低了70%左右。研究報告中稱:“65歲以上的男性,如果每周進行3個小時以上的積極鍛煉,患晚期攝護腺癌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

據醫生介紹,體育鍛煉能提高抗病能力,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使攝護腺液分泌更旺盛,有助於攝護腺的炎症消退。對於減輕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症狀,尤其是腰酸脹、會陰下腹部疼痛不適,及神經功能紊亂和神經衰弱等症狀都有好處。此外,多參加鍛煉還能將藥物更迅速地送到攝護腺腺體內,從而提高藥物的療效。

需要注意的是,劇烈運動也會造成攝護腺的充血、水腫,使不適的症狀加重。因此,運動量的大小和運動強度都要適度,最好每天堅持半小時左右。運動強度靠自己的習慣和年齡來調節,不要太劇烈,不宜做競技類體育運動,如快跑等。運動的項目除了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外,也要考慮到是否會加重疾病的因素。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5MG.TW5MG.TW提示:盡量選擇溫和的運動,像散步、慢跑、做體操等,通過腹部、會陰和臀部肌肉的運動,可以促進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有利於局部炎症的消退和吸收。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