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精秘技

精子,是男子傳宗接代的最緊張的載體。同時在性愛的過程中如此也是非常重要。傳宗接代就必須在精子大軍中擁有最強健、最有活力、速率最快的一位榮幸兒被卵子所采取。那麼孕育出的子女品質怎麼樣呢?這就要取決於精子的品質,若是卵子在矮子內裡挑將軍,當然品質就不會那麼高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男性怎樣養出高品質的小蝌蚪呢?其實,生活中多注意些小節,飲食中有所側重,再加上養護活力精子的秘技,那麼精子品質是可以確實提高的。男人護精秘技:
杜絕不良生活習慣由於目前人們的工作確實較緊張,應酬較多,但一些不良的生活起居習慣會導致精子的活力下降,如生活不規律、飲食嗜辣、久坐等。因此,應注意不嗜酒、辣,不穿或少穿牛仔褲,不洗或少洗桑拿浴,避免高溫和輻射的工作環境等。因為精子是十分嬌嫩和脆弱的,它的生長環境對溫度的要求一般要比體溫低1~2℃。所以,應該保持充沛的精力,給精子提供適宜生長和生活的環境。
多吃富含鋅的食物含有維生素E和各種微量元素的水果、蔬菜有抵禦破壞精子的病菌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有維生素E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每天增加600毫克維生素E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與男性生育相關的微量元素主要包括鋅、硒、銅、鈣和鎂等。鋅是生殖系統內重要的元素,鋅直接參與精子的生成、成熟、激活和獲能。缺鋅會影響青春期男性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發育,降低精子的活動能力,影響精子的密度,削弱機體的免疫功能,使男性容易患攝護腺發炎、附睪炎等感染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