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區別急性攝護腺發炎與慢性攝護腺發炎

  很多患者對攝護腺發炎的恐懼主要是因為對它的不了解。只要了解到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以平常心對待,認真、積極地采取正規的治療手段,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可以控制的。但可以肯定,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攝護腺的危害很大,像酗酒、抽煙、勞累,性生活過度等,都可能引發該疾病。攝護腺發炎可以粗略區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急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應該如何區分呢?下面就請醫師為我們介紹一下兩者的區別。

  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病緩慢,症狀亦輕,患者主要有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癢痛,小便滴瀝不盡,睪丸、會陰、腰骶等部位脹痛不適,尿道有白色分泌物溢出。病程較長(一般半年以上)時,可見頭暈、疲乏無力、夜寐酸軟、陽痿、早洩等症狀。攝護腺液常化驗;卵磷脂小體減少,有大量白細胞或膿細胞。超音波檢查:攝護腺光點增粗,呈慢性炎症改變。慢性攝護腺發炎病情長期得不到控制時,可以出同陽瘺、早洩、遺精、神經衰竭等並發症。進一步發展還可導致男性不育。

  急性攝護腺發炎是指發生在攝護腺的急性炎症,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指發生在攝護腺的慢性炎症。慢性攝護腺發炎多由急性攝護腺發炎反復不愈,遷延所致。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發病較急,發病前常有過度飲酒、或縱慾過度,或有皮膚感染、上呼吸道感染、或急性尿路感染史。主要表現為惡寒發熱,甚至寒戰高熱,會陰、小腹脹痛較甚,尿頻、尿急、尿痛,小便淋漓不盡或排尿不出。血常規檢查發現血白細胞總數和嗜中性粒細胞均升高。尿常規檢查可見白細胞增多。超音波檢查:攝護腺腫大明顯。

  急性攝護腺發炎常見的並發症和後遺症有:①排尿不出導致急性尿瀦留。主要是由於攝護腺高度腫脹,壓迫後尿道所致。②急性精囊炎。③急性膀胱炎。④急性睪丸炎。⑤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

  只要經過正確積極的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大都可以完成痊愈,預後良好。但有少數病人,可形成攝護腺膿腫、漏管,排尿困難,肉眼血尿。或演變成慢性。即使形成了膿腫、漏管,出現排尿困難,肉眼血尿,經進一步的治療也能完成康復。如果急性攝護腺經過3-6個月的治療還未徹底治療好,即轉為了慢性攝護腺發炎。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