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發作就像感冒來了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常見疾病,大約有50%的男性在一生中的某一時期會受其影響。醫生表示,攝護腺發炎患者占泌尿外科門診患者的8%~25%。由於對該病的認識不夠,常令許多男性朋友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失去信心,其實攝護腺發炎的發作就好比感冒,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

  攝護腺發炎發病的重要原因

  吸煙、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等,以至於引起攝護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攝護腺發炎的發作就好比感冒

  除了會陰部不適和疼痛外,最讓人感到警惕的症狀就是尿道滴白。尿道滴白是診斷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指標,但並非出現尿道滴白就是攝護腺發炎,正常人也有可能出現尿道滴白。

  一般來說,男性雄性激素在後半夜分泌比較旺盛,再加上尿液充盈膀胱,夜間睡眠時可出現多次陰莖勃起,攝護腺、尿道球腺、尿道旁腺也因充血而受到刺激,分泌攝護腺液從而出現尿道口滴白,正常人每月可出現1-2次,如果頻繁出現尿道滴白,就應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很多人認為攝護腺發炎不好治,或者說根本就治不好,治療多天不見效,疼痛和排尿症狀無明顯好轉,或者時輕時重,因而常常會失去信心而拒絕治療或者輕信各種小廣告。

  首先要澄清一個觀念,攝護腺發炎的發作就好比感冒,這次治療好不能保證下次不再患病。通過治療和自我調理,症狀減輕直至消失就可以看做是治療好。盡管攝護腺發炎跟感冒一樣常見,但它不會傳染,攝護腺發炎也不會引起腫瘤。

  由於攝護腺發炎不是性病,可以進行有節制的性生活,規律的排空有助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而過度縱慾或禁慾都不利於健康。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