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交技巧,用手輕松玩出高潮

不少男人感覺他們的女伴在用手撫摸他們的yin莖時不夠熟練,女人的手本身看上去是那樣不盈一握,以致於在抓住男人yin莖時也顯得軟弱無力。男人女人們不妨按照下面所說練習,這是一個在這方面有不少經歷的我給大家的經驗。

一、外觀心理高潮” width=”400″ height=”300″ />我們第一要考慮的總是大小問題,太大還是太小呢?關於男人yin莖的大小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討論,其時它較多的是取決於祖先的遺傳。事實上就人類的性慾程度而言,花大量功夫來研究這個問題實在是浪費時間,一個大號的陽具並不會給婦女帶去更多生理上的快感,除非一些女人天生心裡愛好大JJ。二、愛撫技巧那麼形狀呢?是彎把子好還是筆直如箭好?其時主要還是要看你是否握得合手,是否能完全地把握它?那樣你才能對它整個地進行擠捏。但是別當做是手風琴來亂拉一氣。要輕柔地,但要有力。如果yin莖的尺寸確實非同尋常,建議用兩隻手愛撫,以免遺漏了哪個部分。好好地發掘男人yin莖的每一寸地方,男人喜歡自己的yin莖受到女人的崇拜、戲樂、逗弄、愛撫和按摩,讓他知道你對此並不害怕、害羞或者厭惡。開始時現別急著抽拉,而去感覺一下它的飽滿,用手指從睪丸一直撫到龜頭,然後慢慢劃過從另一邊回到睪丸,整個動作要短捷而連貫,不要停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