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性生活時間是有一定的技巧的

現如今這個時代的男性追求的東西是越來越多,身上的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希望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業,也希望在生活當中能夠給自己的愛人足夠的滿足感,當然了,這種滿足感當中包括了性生活方面的滿足,如果一個男性的性生活時間短,是不會讓自己的伴侶得到滿意的,也會讓自己感覺到尷尬,所以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想辦法來提升自己的性生活時間。

為了能夠延長自己的性生活時間,很多的男性朋友前來向5MG.TW 求教,畢竟在這方面5MG.TW 可是有優勢的,其實想要提升性生活時間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類似延時噴劑這種東西就不要用了,有些男性朋友就是不知道在性生活之中加入些許的技巧,導致夫妻之間的生活品質大打折扣,那麼就讓5MG.TW 我給你們分享一下經驗吧!

射精過快的原因有哪些?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包皮過長或包莖:由於陰莖頭始終被包皮包裹著,這使得陰莖頭變為十分敏感,在性生活中稍遇刺激便會很快射精,因此包皮過長及包莖是導致射精過快的因素之一。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緊張和恐懼等心理因素:心理因素對射精過快症狀的影響較為明顯。男方害怕緊張或急於求成想速戰速決,以及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都會導致射精時間短。

3、性生活經驗不足或過度自慰:多數年輕男性朋友的第一次性生活,以及長期缺乏性生活者都容易出現射精時間短。而長期自慰,因為擔心他人發現,內心緊張不安,力求快速射精,慢慢地會養成早洩的習慣。

日常生活中如何延長射精時間?

性生活的時長不足8~10分鐘左右,女方尚未達到性高潮男方便射精,射精時間太短這種早洩現象,讓很多男性朋友感到恐慌不安,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們怎樣改變這種情況,延長射精時間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身體放松:放松腿部和臀部肌肉也可以幫助推遲射精時間。在性生活中,射精是由PC肌控制的,這時,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也是緊張的,這兩塊肌肉緊張起來能增強快感,但也會讓高潮來得更快,所以說性生活時,身體要放松。

2、調節好心理:平時多了解一些性生活常識,掌握一些性生活經驗,消除緊張、焦慮、不安等負面情緒。加強夫妻之間的感情交流,創造和諧溫馨的氛圍,使雙方都有一個愉悅的心情進行房事。

3、把尿排空:性生活前,去趟衛生間把尿排空可以控制高潮。因為膀胱在可以導致射精的攝護腺旁邊,如果你的膀胱中充滿了尿液,就很容易射精,控制起來就比較難了。

4、選擇性生活時間:可以在清晨醒後進行,那時精力充沛,或者先睡一覺然後進行性生活,避免疲勞導致性生活不和諧,或者不應期過後再進行,這些方法都能達到延長時間,控制射精的效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