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祖法性技巧,連獲三次高潮

如果能夠讓女人在中連續高潮三次,男人死也甘願。怎麼樣才能讓女人連續三次甚至多次高潮呢?當然就需要男人足夠持久。眾所周知彭祖是傳說中的老壽星,活了八百多歲,使用了彭祖法之後,男人就可以成為性愛中的彭祖,更加持久。下面就介紹彭祖法中的一些技巧。

屏住呼吸過三關

過三關並非像有些人所說一次交合射精三次,而是進入陰道後不拔出,使伴侶獲得三次高潮。其核心就是學會性愛時調息,即暫時屏住呼吸。無論男女,隻要調息都能暫時抑止性興奮、延遲快感的降臨,以達到多次高潮。但女不輕易調理呼吸節奏,性愛時很快就會感到呼吸急促。這種急促的呼吸聲是在暗示:我已接近高潮了。男性經過一定練習,則能呼吸自如。

根據女方反應調整呼吸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練習時,老公要重視伴侶的反應。如自己有感覺而妻子沒動靜,應該深而慢地動作;若妻子反應強烈,則可淺而快,不斷變化頻率、角度,使妻子盡快進入狀態。在這一過程中,男性要保持規律的呼吸,若發現自己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就需要放緩動作,並做兩個深呼吸。

前戲中使用口交技巧

前戲很重要,你可以親吻女人全身,但是要掌握性敏感區,多數女人敏感區都在陰蒂上,你開始可以用手輕撫女人整個陰部,記住一定要輕撫,時間不要太長,看女人表現,如女人出現強烈表現,你就繼續輕撫,如女人表現不強烈,就可以停止輕撫,繼續下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就是用舌輕舔陰蒂,注意一定要用口水潤滑陰蒂,否則干的話會引起疼痛,因為陰蒂是很敏感的,舔的別太重,輕舔就行,然後舔整個陰部,這個時候陰道會分泌很多愛液,你不用擔心臟,隻要女人沒有嚴重的婦科病,你都可以接受的,而這時的女人表現已瘋狂,她已經非常的需要你進入她的身體了,可是你別心急,請再繼續舔一分或二分鐘,自己把握。

俯臥姿勢過門不入

用俯臥的姿勢騎在她身上手握陰莖在陰部外面輕撫幾下,讓潤滑液粘到陰莖上,你就可以慢慢進進去,不要急,進道底以後,抱著她在她耳邊說一些情話,然後問她要不要抽動幾下,她說要你就可以行動了,你的表現機會也來了,請記住別讓自己太激動,要不然沒下文了,一定要控制自己。

有規律的淺進

把她的大腿用她自己的手向兩邊舉起分開,你用跪的姿勢,告訴你姿勢很重要,要不然女人享受不到高潮,也別進的太深,淺進即可,一下一下,形成規律,別猛進,沒意思,而女人也不會喜歡。

進出過程中愛撫陰蒂

第四步,也是最關鍵的,通過以上淺進,女人肯定不過癮,你就用手摸陰蒂,當然也可以用情趣用品,如lelo的陰蒂按摩器lily莉莉,因為它能夠給陰蒂帶來更智能的愛撫,促進高潮。同時要配合進出的速度,進去很慢的,進到底之後,頂住,然後又摸陰蒂,再輕輕的慢慢的退出來反復此過程,此時女人已到最佳狀態,你就可以繼續抽送,輕重由你把握,時間控制的長一點,也是最難控制的時候,因為女人已到高潮陰道你會感到有收縮,如在感到有陰道收縮時,你就不停的繼續進入,要進得深,時間長點一直到射精時,那女人這輩子是不會忘記你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