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做愛時間女人也要給點力

要想延長性愛時間,除了男人自身努力之外,女人也要掌握一些技巧,和男人一起努力。

延長前戲的時間延長前戲。在性愛中,男女性興奮存在一點時間差。此時親吻、愛撫和熱烈的感情交流等前戲時間最好能更長些。這有利於夫妻性愛同步,也更有助於延長親密時間。使用延時保險套在性愛中戴保險套有利於延時。保險套有助於預防性病,防止意外懷孕,減少雙方對性愛的擔心。很多男性抱怨戴保險套會降低刺激感和減少摩擦,事實正相反,它能延長性愛時間。可以讓伴侶幫忙戴上,並把這個過程當成一種美好的前戲。緩解壓力莫焦慮緩解焦慮情緒。焦慮是影響性愛時間的一大主因,男人會因為焦慮產生早洩,女人會因為壓力大而難以被喚起,yin道干澀。正確的做法是,在實質性愛前兩個小時,就停止忙碌,聽聽音樂,練習冥想,幫助緩解壓力,保持積極心態。換一種性愛姿勢變換性愛姿勢會給性愛增添新鮮感,還能延長性愛時間。側臥式、女上位、坐式等都可以延長時間,原因是男方用力少,肌肉松弛。女性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快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在性愛過程中,雙方不要光把焦點集中在高潮的獲得上,應忘掉自己的感受,將注意力集中在伴侶的快感上,更多地讓對方體驗性愉悅,自己也能因此獲得更長時間的愉悅。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