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性愛必學四個秘籍

如何擁有完美性愛?每一對夫妻都希望兩性生活可以是完美的,在性愛過程當中可以享受到飄上雲端的快樂,但是完美性愛你也需要掌握一些性技巧,要不然很多夫妻就容易因為性愛問題而出現矛盾。

1.列個性愛時間表。給性生活設訂時間表,聽起來令人驚訝,但很多人真的這樣做了。有了時間表,夫妻會對性愛充滿期待,並為此做好準備。到了性愛那天,他們會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調整狀態,還可以精心安排前戲,制造浪漫,避免讓性愛變得平淡無味。調查顯示,有性愛時間安排的夫妻,性生活品質更高,性經歷更加愉悅美妙。

2.把臥室門鎖起來。詹尼弗·弗蘭德斯結婚24年了,有很多個孩子,最小的孩子才11個月,最大的23歲。她開玩笑說不管全家搬到哪裡,最要緊的事就是給主臥室換把新鎖。這對夫妻告訴孩子,當他們把臥室門關上後,如果沒有緊急情況,孩子們不能隨意進入。鎖上臥室門,把空間留給自己,是他們保持性愛品質的秘訣。這一點對於有孩子或與父母同住的夫妻來說非常重要。鎖上門,會讓夫妻有安全感,放得開,從而全身心地投入到二人世界中。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3.珍惜每次性愛機會。忙碌的生活和工作會擠占人們的性愛時間,讓性生活變得匆忙。此時,一定要珍惜每次性愛機會,深情的親吻,狂熱的擁抱……不要簡化步驟,而要做得更加完美,注重靈與肉的交融。

4.不斷嘗試新方法。性愛如音樂,應該有起伏跌宕,一成不變的性愛方式會讓人感到乏味。但性愛方式的創新,要以兩人都能接受為度。兩人一起嘗試新的姿勢,變換性愛地點,會讓你們覺得樂趣無窮。

想要擁有完美的性愛,那麼上面的這些秘籍大家必須注意,在性生活當中除了需要正常的性能力之外,性生活過程中的一些技巧以及之前的準備問題都是不可忽視的,所以夫妻朋友們都能夠重視這些技巧。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