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在火鍋中的健康密碼

大蒜在火鍋中的健康密碼

由台灣抗癌協會胃癌專委會公佈的最新數據表明,全國胃癌發病率約為40/10萬,全國第一癌是肺癌,對男性來說第二癌就是胃癌。而從重慶市疾控中心的統計數據顯示,2010年重慶市腫瘤發病率為204.80/10萬,其中胃癌發病率為30/10萬,在全國都處於較低的水平。

專家介紹說,大蒜中的大蒜素可以抑制有利於腫瘤發生的酶的活性,預防和抑制幽門螺旋桿菌(Hp)(世界衛生組織已把Hp定義為I類致癌物)的感染。還有洋蔥頭、韭菜、蔥等蔥科類植物,也富含大量的有機硫化合物和黃酮醇,不但能有效抑制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還能幫助人體降解致癌物。所以,在吃火鍋時,不妨多蘸點蒜泥,多吃點蒜苗、韭菜。

其實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經過多年的分析研究,早已正式將幽門螺桿菌(H pylori)列為胃癌的首要致癌因子。而科學家進行的胃癌癌前病變幹預試驗證實,清除胃內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使胃癌癌前病變及胃癌發病風險降低40%。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大蒜不僅有抗癌的作用,還有其他的功效。

殺菌,護腸道。

大蒜享有天然抗菌素的美譽,對多種病菌都能起到抑制和殺滅的作用,是目前發現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強的一種。涮火鍋時,很多人喜歡將食材煮到七八分熟便吃掉,特別是肉類,這樣細菌便很容易進到肚子,引起腸胃不適,若能吃點蒜,便會起到殺滅病菌、保護腸道、護胃的作用。

降膽固醇,解油膩。

羊肉片、肥牛等,是火鍋裡的主角。這些肉食雖美味,卻含有大量的膽固醇。此時,在調料裡加點兒蒜泥,則可解膩、降膽固醇。

抗氧化,提高免疫力。

大蒜中的大蒜素,被譽為最有效的抗氧化劑,有極強的養生保健功效。不僅能抗輻射,還能增強人體免疫力,預防癌症的發生。

大蒜的味道辛辣,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也不宜多吃,以免對腸胃造成刺激。有人不喜歡大蒜的強烈氣味,建議在蒜泥裡加點醋,或吃糖蒜也可起到相同的保健作用。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打算雖有不少保健功效,但有眼疾和易上火的人不宜多吃。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