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排毒?8種食物竟是排毒高手

現代社會的食毒是不是早讓我們每個人都變得好毒?腸胃老是鬧別扭、口臭、痘痘、過度肥胖,被人喊成毒王、毒後也真是太可怕了。那麼,吃什麼食物能夠排出可怕的毒素呢?

吃什麼食物排毒?8種食物竟是排毒高手

蝦皮每500克蝦皮的含鈣量高達250克,而鈣有助於鉛的排泄牛奶——所含的蛋白質成分能與體內的鉛結合成一種可溶性的化合物,從而阻止人體對鉛的吸收。

豆制品含有大量的質地優良的蛋白質成分,可起到與牛奶相同的嫗鉛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胡蘿卜含有大量的果膠,可減輕鉛在體內的毒性,減少鉛的吸收大蒜——具有化解鉛毒的作用,能減輕鉛對人體對鉛危害。

木耳具有良好的抗癌功效,並具有清除鉛毒的功能,經常食用,可有效地清除體內的鉛毒及其它有害物質。

牛肉中所含的蛋白質和鈣,都可阻止人體對鉛的吸收。

動物肝臟含有20左右的蛋白質和豐富的鈣,對防止鉛中毒大有幫助。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抑制人體對鉛的吸收起很大作用。維生素C與鉛結合生成難溶於水而無毒的鹽類,可隨糞便排出體外。常人每天至少應攝取150毫克維生素C;對已確診為鉛中毒者可增至200毫克。

茶葉含有鞣酸等物質,能與體內的鉛結合成可溶性物質,並隨尿液排出體外。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本文分頁導航

第1頁:8種食物竟是排毒高手第2頁:五大排毒食物及食譜

Author: 希愛力